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现场独家:《梅兰芳》柏林亮相 首映掀起中国风

  备受国人关注的《梅兰芳》,2月10日终于正式亮相柏林。首场于当地下午3:45在Cinemaxx7厅放映,绝大部分观众都是外国记者、影评人。导演陈凯歌则带队主演黎明、章子怡、陈红和安藤政信一行,在不远处的酒店接受德国当地传媒采访。

黎明在首映红毯现场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

章子怡珠光宝气华丽亮相

  晚上6:30,《梅兰芳》剧组召开记者招待会。中西方记者轮番提问台上的主创人员,话筒四处传了个遍。导演陈凯歌表示“不以拿奖为目的”,陈红则宣称“福芝芳”是自己的榜样,难掩跟丈夫的恩爱。刚过完生日的章子怡心情也相当不错,两天来一直笑容灿烂。她和大家分享的心情是,做自己和工作开心最重要。黎明谈到“批评”态度时十分诚恳,并表示对于将来仍然有信心“继续往前”。

黎明红毯秀

  当天晚上9:45,剧组成员再度高调现身,出席主办方安排的红毯仪式。尽管天空一直飘雨,气温只有零度左右,但并没能冻住柏林华人华侨、留学生的热情,他们里三层外三层早早守候在红毯周围。明星们出现后,大家高呼心中喜爱明星的名字,尤以“子怡”呼声响彻现场。黎明、陈红、陈凯歌也都受到华人的热捧,尽是索要签名的Fans。外国摄影记者们也“鹦鹉学舌”喊着主创人员们的名字,以求拍到笑脸一瞬。

  据了解,《梅兰芳》所有场次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这是否意味着它将以柏林为基地在欧洲开辟一片新的市场?无论如何,红毯上刮起的中国劲风,为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带来了又一个小高潮!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凯歌 | 梅兰芳 | 章子怡 | 陈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