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茱莉皮特出席英国奥斯卡典礼 孩子大闹饭店(图)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

  中新网2月11日电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8日晚间出席英国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活动结束后就匆匆离去。他们不是因为没得奖不爽所以快闪,而是4个较大的孩子留在饭店里吵闹到房客,必须赶回去。

  据台湾媒体引述英“太阳报”报道,皮特与茱莉此次出席英国奥斯卡,下榻在每晚4,000英镑起跳且不包括早餐的顶级饭店,由于他们这回也是全家总动员,两人的6个孩子在他们外出活动时,只好乖乖和保姆留在饭店。虽然皮特与茱莉此行几乎将该饭店的3楼整层订下来,并在出门前交代4个较大的孩子一定要听保姆的话,只能在保姆面前于房门外面玩耍,但是爸妈一走,小孩开始在饭店又叫又闹。


  一位房客表示,皮特、茱莉的4个小孩就在饭店的主要通道跑来跑去、上上下下,闹了超过1小时。而他们的保姆只在有客人经过时,要求他们安静、靠到路旁而已。

  以“返老还童”屡屡入围各电影奖的皮特在影片前52分钟,虽然几乎全部是计算机动画的效果,但却是他在脸上涂满荧光剂、对镜头挤眉弄眼,让特效小组收集他所有面部表情与肌肉运动才完成的。尽管52分钟里皮特的身体是别人的,但他仍在摄影棚内从头到尾一个人再演一次,才让计算机动画人员找到正确角度,达到零缺点的结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