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角七号》 > 新闻动态

《海角》要上映 国台办发言人:观众自会评价

  中新网2月11日电 针对即将在内地上映的台湾电影《海角七号》中涉及到敏感的日据时代问题,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相信观众自会做出评价。

  2008年台湾地区华语片票房冠军《海角七号》将于情人节当天在内地上映,有记者今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询问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这部影片描述的爱情故事由于涉及到敏感的日据时代,也引起了争议,但是确实它也是台湾本岛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如果您作为一个普通的观众来看这部影片,会以怎样的眼光去审视另外一种历史文化?”

  范丽青回答说,关于《海角七号》,据我所知,很快就要在内地上映了,对这部影片的反映,我相信观众自会做出评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丽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