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蕾哈娜遭男友施暴 > 新闻

布朗所打女子正是其女友蕾哈娜

  新华网洛杉矶2月9日电美国洛杉矶警方人士透露,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的女友、20岁的美国当红流行歌手蕾哈娜正是布朗在8日格莱美颁奖典礼当天打人的受害者。

  《洛杉矶时报》9日援引了解此案的警方人士的话说,蕾哈娜就是向警方指认布朗打她的那名女子。
但洛杉矶警察局以保护受害者隐私为由,没有给予证实。双方经纪人对此均没有发表评论。

  19岁的节奏布鲁斯歌手布朗今年获得两项格莱美奖提名,按计划,他将在8日晚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登台献艺。但在典礼开始前不久他的演出取消。同样获得格莱美奖提名并计划在典礼上表演的蕾哈娜也没有出席颁奖典礼,但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布朗8日晚到洛杉矶警察局自首,并在交付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离开。目前检方还没有起诉布朗。

  洛杉矶警方8日说,布朗当天早些时候在洛杉矶汉考克公园和同车的一名女子发生争执,两人从车上下来后争执升级。警方说,这名女子身上有明显伤痕,并指认布朗是袭击她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