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邓健泓:《耳分高下》有哈林大哥在就不怕冷场

庾澄庆和邓健泓主持《耳分高下》

  由庾澄庆(哈林)、邓健泓主持的TVB最新游戏节目《耳分高下》上周首播,根据最新数据,其收视成绩达到26点,在22:30这个时段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有不少网友认为,《耳分高下》与“奖门人”将在今年无线台庆综艺节目奖项上一争高下。邓健泓昨天接受了《羊城晚报》的采访,大谈节目各环节的“通关”秘诀,与记者分享幕后故事,并称“最想请郑裕玲上来玩游戏”。

  [主持心声] 不怕被投诉

  《耳分高下》的前作《味分高下》在2007年红遍香江,庾澄庆、邓健泓也因此成为当年的“最佳节目主持人”。说到《耳分高下》的最大特点,邓健泓首推庾澄庆的主持功力:“只要有哈林大哥在,就不怕出现冷场。”另一大看点自然是精心设置的游戏节目:“我收到的回馈是观众大多看得非常开心,据说‘分贝飘移’是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我家里人都笑得前俯后仰。”他又补充道,游戏里出现的八名美女助理主持“Sing之天使”也让人眼前一亮,很多观众都在讨论她们。

  《味分高下》曾被投诉“浪费食物”,邓健泓表示这次已很小心,但难保不会“出状况”:“每个节目都会遭遇不同意见,我想也许这次也会有投诉,但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的宗旨是让大家开心,现在这个(金融海啸)时势,开心最重要。”

  安心做“小弟”

  庾澄庆家事未决,有众多新闻缠身,但邓健泓称他表现敬业,“无论是在节目里还是节目外,他都表现得很正常,不觉得受到什么影响”。虽然同场主持,但邓健泓称庾澄庆是“大哥”,自己只是做“小弟”配合“大哥”的工作,“如果说我对这个节目有信心,那主要是对哈林大哥有信心,我自己只是个参与者。”

  邓健泓称自己从庾澄庆身上学到很多:“主持经验、唱歌功力……要学的很多。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他说笑话,用的都是很健康的笑料,一点也不粗鄙低俗,但又很好笑,这一点挺难学的。他的反应很快,你做什么或说什么,他马上能接过去。”

  想请郑裕玲

  《耳分高下》每次都会请4位嘉宾分组对抗。现在已录制好的节目里,邓健泓称小仪和许绍雄最有趣:“小仪很有喜剧感,又放得开,所以效果很好;许绍雄很‘鬼’,老是趁你不注意时作弊,偏偏你还很难发现。”

  何韵诗、林俊杰、苗侨伟、杨思琦、森美、小仪等已做过嘉宾,接下来邓健泓最想请的是郑裕玲:“如果她能做压轴演出就最完美了。”而其绯闻女友李诗韵也上了节目做嘉宾,记者问邓健泓有没有对她特别照顾,邓健泓说:“当然没有照顾,也不会有尴尬,就当她是一名特别嘉宾来对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健泓 | 庾澄庆 | 哈林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