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对“咸猪手”告假状的背后

陶刚 图

  官恩娜2月9日通过无线发表声明,为日前曝出无线有“咸猪手”的言论作出补救。官恩娜在声明中没有指出“咸猪手”的真正身份,只强调自己讲出事件,纯粹想提醒女艺人加以防范,并对有男艺人被怀疑致歉,又指真凶并不在现时传媒所猜测的疑人名单之中。

  告假状几近打假官司,目的多半不是为得胜回朝,而是为吸引看官。此风自古有之,在当今娱乐圈尤盛。不过,告假状也分主动被动。主动告假状因其动机不良,多遭人诟病。
譬如,那著名的大嘴巴宋某。被动告假状则因其情可鉴,极易取得公众谅解。譬如,这“咸猪手事件”的爆料人官恩娜。鉴于受害者坚持“不上堂指认凶手”,判官们又要维护“内部的一团和气”,替人出头的状师只好撕了状纸,被迫承认告了假状——什么叫“打掉牙齿和血吞”,这就是。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