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童唯佳无暇透白肌肤尽显 形象倍受各广告商青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1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筹备新戏的内地实力派演员童唯佳,于新年伊始拍摄完成的宣传照现已新鲜出炉。在这套宣传照中,呈现出的是一个最为自然真实且本质的童唯佳。无暇透白的肌肤,透彻明亮的双眸,加之简洁的服装造型。大家看到的,是最为本色且生活化的童唯佳,

  据了解,为能将这组宣传照拍摄完美。童唯佳在造型老师的建议下,剪去了用心留有已过肩的长发。而打小就有长发情节的她,这次忍痛剪去长发,也是做了很大的牺牲。一再请求发型师尽可能不要剪短的同时,童唯佳也还是认同了发型师的观点。从而以俏丽的短发形象出镜,更尽显女生的那份飒爽和娇媚。

  据悉这组照片的曝光,让有着清新亮丽且过目不忘外表的童唯佳倍受更大广告商的青睐。更已有保养品、牛奶、牙膏以及饰品等产品找上门与她准备进行广告代言的洽谈。而做为童唯佳本人则表示,无论自己是拍戏或拍广告,她都希望可以通过镜头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完美且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