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龚如心遗产争夺案 风水师高调现身(图)

宏霸数码上市,陈振聪出席庆祝酒会。(图片来源:文汇报)

  资料图:2001年,香港会展中心,“小甜甜”龚如心。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香港《文汇报》今日在“要闻”栏目刊发报道称,自涉及“小甜甜”龚如心争产案后从未正式现身的“风水师”陈振聪,10日终趁旗下公司宏霸数码上市,高调亮相设在中环旧中银大厦中国会的庆功午宴,并首度向传媒开腔,吸引逾半百传媒追访。

  面对有关他打官司的传闻、甚至“是否挂住小甜甜”等问题,陈振聪一概没有正面回应,但心情“劲靓”。宏霸数码挂牌首日,股价劲升47.7%,收报9.79元,市值达22.68亿港元。


  陈振聪10日并没有出席早上举行的上市仪式,但宏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伟民在仪式后向记者透露,陈振聪会出席在中环中国会举行的午宴,部分已离场的传媒赶到旧中银门外守候。

  陈振聪于上午11时45分抵达现场,对记者说“今日无话讲”后,即进入会所。而在门外守候的记者则越来越多,并引来不少途人围观。其间,利福国际董事总经理刘銮鸿及名嘴郑经翰也碰巧出现,刘没有对记者的提问作任何回应,郑大班被记者问到是否来出席陈振聪的庆功宴时,则回应说:“黐线!我自己都识得看风水啦。”便笑笑口地进场。

  至下午2时30分,由保镖及公关簇拥的陈振聪步出中国会,他看来心情不错,直至登车全程保持笑容,对于记者有关他涉及“小甜甜”及官司等提问,他不是答非所问,就是笑而不答。直至记者问他为何会选择在此期间将公司上市,他才正常的回应说“那个科技不错”,再问他有关争产案会否影响到公司的发展时,他则表示“公司好好”。

  宏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生物识别产品及保安系统解决方案,2004年并于英国的另类投资市场上市。宏霸的知名度原本并不高,直到龚如心病逝后才为人认识。当时有报道指出,龚如心在临终前4天,突然斥资4.7亿元入股宏霸,持股27.6%成为第一大股东。陈振聪则持股26.7%,为第二大股东,但陈振聪并非董事会成员,并无参与公司的管理。

  宏霸10日首日在港挂牌,股价劲升47.7%,收报9.79元,市值达22.68亿港元,以陈振聪的持股计,陈振聪的身家实时增加6亿港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振聪 | 龚如心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