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元宵晚会有创意:大兵曾志伟引爆“笑弹”

潘长江和曾志伟

  与央视元宵晚会同时开播的湖南元宵晚会2月9日晚在湖南卫视准点开始直播。除李宇春、林俊杰等人带来的劲歌热舞外,潘长江与曾志伟等人搭档演出的小品《真假唐僧》、大兵与赵卫国等人带来的小品剧《夺宝熊兵》均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针对近日因央视春晚中语言类节目被北方军团独占而引发的“南方无小品”的争议,湖南元宵晚会上的语言类节目给出了响亮的回应。

  曾志伟潘长江 上演“活宝TWINS”

  曾志伟和潘长江一个来自香港,一个来自东北。两个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人被湖南卫视别出心裁地放到了一起,产生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笑果”。在小品《真假唐僧》中,潘长江用自己的成名曲《过河》唱“我是你们师傅、我是你们师傅”及曾志伟在争辩时高呼“出来取经,终究是要还的”均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另外,单看两人的外型就足够让很多观众忍俊不禁了,晚会时两人身着不同颜色西装亮相,彼此的身材、发形都十分相似,两人还互爆经常在生活中被人认成对方。而不少观众也直言曾志伟、潘长江亦直言自己活脱脱像足了一对兄弟,并称两人像一对“活宝TWINS”。

  大兵“北边不亮南边亮”

  但最能调动现场观众笑神经的还是大兵、赵卫国的一段《夺宝熊兵》。如同赵本山在央视春晚中的效果一样,大兵、赵卫国一亮相似乎就能让湖南观众发笑,虽然此次表演的小品剧在曾经湖南公演多次,但经过改良后的版本却依旧引得爆笑连连。尽管晚会结束后,网络上充斥着“大兵这么棒的小品为什么上不了春晚”的质疑,但大兵本人还是表示了理解。昨日,大兵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这个作品并不是我拿给央视春晚的那一个,它只是我自己的小品剧当中的一个片段。”提到网友质疑央视春晚没有南方小品的问题,他表示很正常,“因为我们国家的文化中心在北方嘛,北方文化肯定占主导地位,这是不需要质疑的。”

  李宇春演魔术穿帮

  采用直播方式进行的湖南元宵晚会此次虽然做足了工作,但依旧有一些观众找出破绽。作为魔术新手——近来拜师刘谦的李宇春虽然首次表演赢得不少赞誉,但其紧张的状态显然不如唱歌自信,一上台就表演通过抖腿将未系上的鞋带逐渐缩回裤管里,不过却出现小小的破绽。为表现李宇春的这个动作,摄像师曾对其鞋给出一个近景特写,不料却拍出李宇春两只鞋都完整地绑着鞋带,而原本露在外面的鞋带也被拍到是从裤管里掉出的,显然是裤子里另有玄机,因此该镜头随后也被立即切换,难怪刘谦上场之后再次反复强调魔术是一项要求表演者勤加练习的技术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曾志伟 | 李宇春 | 刘谦 | 唐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