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苑琼丹再揭娱圈四荡花荒唐史 无线惊青勒令收口

苑琼丹欲罢不能,再爆出娱乐圈有四大荡花。
苑琼丹欲罢不能,再爆出娱乐圈有四大荡花。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认为负面新闻会影响公司形象,希望艺人慎言。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认为负面新闻会影响公司形象,希望艺人慎言。

  继“魔术咸猪手”后又来“四朵荡花”!苑琼丹在电台节目大爆娱乐圈淫花艳史,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袁咏仪笑指男艺员以后行路要高举双手不要乱望,而家燕姐赞成苑仔收口。

  苑琼丹早前在电台节目大爆无线“魔术咸猪手”事件,搞得满城风雨,其后官恩娜(Ella)又加把口指称出埠拍剧时有女艺员向她哭诉被男艺员借醉侵犯,令更多男艺员牵连其中。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分别与艺人了解,最后Ella发声明并向被牵连的艺员道歉。

  影响无线

  还以为事件可以告一段落,昨日《东周刊》又报道指苑仔早前在电台节目中以不开名形式踢爆娱乐圈“四朵荡花”及两名贱男的淫史。报道中的“荡花”包括有“纯情冠军”女星用姣招生擒靓仔小生、“姣婆女星”与中生出埠拍剧“床震”声似问米、一名选美出身的“斗靓奇葩”有铺“搞野瘾”及“变态孤狸”爱瞓“正印”大床。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日指出,一而再有这类负面新闻,对公司形象一定有影响,传闻困扰达两星期,令无辜受牵连的人不胜其烦,无线希望不要再有渲染及联想事情发生。他强调艺人说话要负责任,一时顺口开河会造成多方面的伤害,如果有真凭实据应挺身而出向公司投诉,若然涉及刑事,无綫愿意交给警方处理。

  袁靓靓:估得好辛苦

  袁咏仪(靓靓)与薛家燕昨日拍摄新剧《金钱诱罪》,两人从记者口中得知周刊的报道,靓靓笑言:“有我份这么难得?”随后又谓:“要开名,不要估,估得好辛苦,不要噏得就噏。”她又笑称不敢坐得太近胡枫,发生这些事拍亲热戏便麻烦,将来男艺员在电视城行走都要避嫌高举双手及向上望,以免被指是“咸猪手”及“咸猪眼”。而家燕姐则赞成苑仔快些收口,不应将传闻当新闻,虽然她没有被牵连,但认为对其他艺员及公司形象有损。

  港姐陈茵媺自问生活检点,这个“纯情冠军”绝对不是她。她谓,平日甚少出街,是一个闷人,在家中多数看剧本及陪两只猫玩,亦没有听闻此事。她说:“不是亲耳听到的不会相信,相信读者分得清真假。”

  另外,吴卓羲不觉得娱乐圈淫乱,他说:“人家的私生活不清楚,我没有听过,亦不相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仔 | 苑琼丹 | 袁咏仪 | ella | 曾醒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