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双面人”艾克哈特加盟新片《莱姆酒日记》

亚伦-艾克哈特
亚伦-艾克哈特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搜狐娱乐讯 柏林影展电影市场传出消息,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新片《莱姆酒日记》(Rum Diary)日前敲定了另外两位男主角的扮演者:去年曾在暑期大片《黑暗骑士》扮演“双面人”的亚伦-艾克哈特和凭借《不速之客》杀进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理查德-詹金斯,将与约翰尼-德普大演对手戏。该片由曾执导过《盲女凶杀案》的布鲁斯-罗宾逊执导。

  《莱姆酒日记》根据著名记者亨特-S-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也是约翰翰尼-德普继《赌城风情画》之后,又一次出演亨特-S-汤普森作品改编的电影。

亨特-S-汤普森以尖酸而又古怪的写作技巧受到业内的追捧,但这个个性卓绝的作家最后却以自杀的方式了却了生命。《莱姆酒日记》是亨特完成于1959年的小说,但是该小说因为遭遇种种争议而雪藏到40年后才得以重见天日。在《莱姆酒日记》中,德普将扮演50年代波多黎各的一个酗酒的记者保罗-卡普,结果爱上了艾克哈特扮演的桑德森的女友,于是三人展开了一场疯狂的三角恋爱,理查德-詹金斯将出演保罗报社的老板罗特曼。

  好莱坞人气王约翰尼-德普除了即将推出《莱姆酒日记》之外,今年还将拿出继演希斯-莱杰的《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明年还将贡献和蒂姆-波顿联手打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由于其关注度奇高,因此《莱姆酒日记》的票房前景一片光明。曾在《黑暗骑士》里扮演“双面人”的艾克哈特,最近两年事业风声水起,06年出演的《谢谢你吸烟》让他在独立影界获得了惊人的口碑,之后又拍摄了《黑色大丽花》、《遇见比尔》、《美味情缘》等评价不俗的电影。今年他加盟了科幻片《洛杉矶之战》,最新完成的电影是与詹妮弗-安妮斯顿合作的爱情片《商务旅行》。

  《莱姆酒日记》将于3月30日在波多黎各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艾克 | 哈特 | 亨特 | 约翰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