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北影首轮考试举行 > 新闻速递

考北电表演系 个儿要够高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考试永远是中国最“宏伟”的考试之一。每年这里都成为上万学子魂牵梦绕的地方。迈入表演系,得经过三轮考试。今年的初试上周日已结束,进入二试的名单将于今天上午10点发榜。

  北电在招生简章中对表演系报考学生的要求为“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无肢体畸形,体表无疤痕、文身、胎记及皮肤病。
”此外,要求可以在隐形眼镜的矫正下双目视力均在5.0以上。这样的要求,使得一些热衷表演而身高不够的考生只得望洋兴叹。

  今年北电表演系初试一共8个考场,每个考场三名考官。考生们25个人一批进入一个考场,之后分两组坐定,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准备一段3分钟内的朗诵材料。随后,老师给出一个集体小品题目,第一组考生出去准备,第二组再重复进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