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媒体不应成为编剧

  “牵手门”事件爆发后,“伊哈”的婚姻就像一出电视剧那样峰回路转,这其中媒体似乎也起到了半个编剧的作用。从最初传出的“已离婚三年”到最新劲爆的“刚刚签好离婚协议书”,媒体的本事大到已经可以“撰写”出一份“离婚协议”——“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并且“由于两人财务早已独立,离婚后财产处置两人也有共识”。笔者了解到,近来风传的所谓“伊哈”离婚声明,不过又是一次媒体的捕风捉影和肆意扩大。

  记者,即消息灵通人士,前提是消息必须为真实的,在各类新闻教材中,真实性也都是新闻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准则。然而在如今这个泛娱乐化的时代,一些媒体为了吸引读者眼球,已经失去了作为新闻从业者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个别媒体更会看图说话,拍到某女星胳膊上的一个红印,就说人家遭遇“家庭暴力”。其实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本来也并不复杂,但在拥有太重好奇心和太强干预心的媒体写来,就成了一出出比电视剧还精彩的肥皂剧。

  是离是合,都是人家的家事,媒体只需做好本分工作,不需为此来添油加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