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体贴内地粉丝 成立首个上海华仔天地分会

  在跨入本命年之际,刘德华把成立20年的后援团“华仔天地”延伸到了内地,并在上海设立首个分支机构,刘德华也将于2月22日亲自现身。

  1988年,刘德华在香港成立了他的影迷会——华仔天地,当时成立的目的是为了让支持者可以分享他的音乐和电影,也让众多会员能有正规的渠道和他近距离接触。成立之后,“华仔天地”也和刘德华一起做了不少回馈社会的公益服务。多年来,“华仔天地”凝聚了众多刘德华粉丝的力量,可是由于所在地只限于香港,内地的歌迷影迷很难直接参与。

  今年1月,“华仔天地”在上海正式成立首个分会——上海“华仔天地” 影音文化发展促进会,开创了香港艺人的先河,刘德华也成为第一位在内地创立歌影迷会的香港艺人。出道二十年多年,刘德华也以对待歌迷的诚恳态度和对待事业的敬业尽责来爱惜自己的偶像“羽毛”。而对于粉丝来说,他们不但将有更多渠道获悉偶像的讯息,更有机会与刘德华面对面“约会”。据主办方介绍,上海“华仔天地”成立起即将对外募集会员,他们强调“华仔天地”是公益性质的团体,因此费用“全免”。

  主办方表示,以后会员将有机会和刘德华近距离接触,享用会址设施并有机会参与“华仔天地”周年会庆和生日庆祝会,“名正言顺”地成为“华仔天地”的一员。

  2月22日下午,刘德华将现身东方艺术中心出席“华仔天地”上海分会成立庆祝大典,届时他将与粉丝一起玩游戏,而现场也将举行刘德华模仿大赛等问答环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