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剧《英雄》第三季 > 新闻

《超能英雄》被指无深度 FX电视台欲推新剧挽救

《超能英雄》

  风靡一时的《超能英雄》(Heroes)近日,被指“越来越像肥皂剧?越来越没有深度?”FX电视台有意将Brian Bendis和Mike Oeming创作的流行漫画《Powers》开发成一部超能力新剧。

  《Powers》这部漫画混合了传统警匪元素和时髦的超能力元素。和所有美式漫画一样,它无非描述了两群超能人正邪大乱斗那一套东西。《超能英雄》本来就是七拼八凑抄来的,既然抄了《X战警》,甚至还有一对夫妻画家的油画,鬼知道抄没抄《Powers》这本正宗的“超能人”漫画。

  《Powers》创作于2000年,主要角色是一男一女两位警探,他们负责调查与超能人有关的命案。其中,男警探过去曾是个超能人,但现在已经失去了能力;女警探本来是个普通人,但逐渐产生了超能力。《Powers》本身也是个大杂烩,受到各种同类漫画、小说、电视剧的影响,但毕竟是血统非常正宗的 "超能人故事"。

  在FX宣布将《Powers》改编成电视剧之前,Sony曾有意将其改编成电影,但最终没能达成协议.这一次,原书作者Brian Bendis将亲自操刀撰写剧本。

  这个项目能否最终获得通过并发展为剧集,本周晚些时候或者下周就将知道结果。无论如何,对FX这种小规模的有线电视台来说,《Powers》是很有吸引力的。(来源:天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