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北京晨报:汪涵杨乐乐别炒煳了

  湖南卫视的“舞美师”爆料说当家主持汪涵、杨乐乐要离婚了,被好奇心驱使的我就问一个在南方媒体很资深的姐姐,她说:湖南明显是在炒自己的元宵晚会,希望别人关注。后来又问长沙本地的记者,他们的大意说:这就是一个局,哪有什么舞美师呀,除了炒晚会,下一届超女不也要开始了吗,顺便预热一下。
这样不花钱就能让各地媒体帮助宣传,我们本地都懒得去追,你们也别太傻太天真。

  前两天跟人聊天,说到近期又一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伊能静和庾澄庆。对究竟离没离,我颇为困惑,有高人指点说:离不离不重要,关键是通过这么热热闹闹的一玩,夫妻俩的商演出场费都涨了,今年元旦伊能静在浙江,庾澄庆在江苏,参加跨年演唱会红红火火,而且新专辑大卖,片约也不断。应该说很成功。联想到重庆卫视炒《第一次心动》,几乎把张国立说死了,弄得国立老师愤怒不已。去年安徽卫视播出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怎么能让人感兴趣呢?就和主演林志颖说好了,炒他要结婚,大摆宴席,一下就闹得沸沸扬扬了,只不过林志颖是个老实孩子,后来觉得良心过不去,自己把这事说破了,弄得大家都很尴尬。这圈子现在似乎什么事都得炒,甚至还有一帮江湖人做这样的买卖,说是策划,实际上就是冠冕堂皇地撒谎。

  2006年曾经向台湾一位媒体界的“一姐”请教过,据说她从来不写绯闻、八卦,不上别人的套,也不编套让别人上,因为跟周围环境格格不入,所以日子过得也不舒服。她说:炒不是正途,一旦这个圈子崩盘了,大家都没饭吃了。的确,重庆卫视被广电总局点名批评,湖南卫视也惹得很多人看不过眼。还是希望大家自律,毕竟炒煳了,就都没得吃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颖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