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转播要价五千万(图)

  “换手如换刀”若能在休的身上显现,那他的本领可比金刚狼高多了。 CFP/供图

  休·杰克曼顶替喜剧明星做主持

  去年刚刚创下收视率新低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今年却信心满满地向美国ABC电视网开出了5000万美元的转播权利金,比去年高出1000多万美元,自称将精心设计典礼环节力求收视率,制作人罗伦斯·马克和比尔·康顿对典礼内容极其保密,但透露已经开始力邀大牌明星出席。又一年的奥斯卡收视保卫战即将打响。


  往年 收视走低人气差

  奥斯卡颁奖礼始终占据美国收视率第二的地位。1998年,第7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泰坦尼克号》赚得11项奥斯卡大奖,收视率也创下5520万的纪录。但近年来,奥斯卡收视率逐年下滑,第75届受美国入侵伊拉克影响,收视率仅为3300万。此后奥斯卡就开始了艰苦卓绝的收视率保卫战,但成效甚微。2006年第78届奥斯卡的红毯时间延长了一倍,电影学院利用各种关系邀请到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妮可·基德曼等一批重量级明星做嘉宾。脱口秀主持人约翰·斯图尔特、本·斯蒂勒等搞笑专家负责增加喜感。但因为获奖影片多为艺术类独立电影,收视率仍然只有3880万。近6年来的奥斯卡收视率保卫战中,只有两次翻身仗。一是2004年第76届颁奖礼中《指环王3》11项提名全部兑奖。二是2005年第77届奥斯卡,典礼别出心裁地规定明星发表获奖感言不得超过一分钟,颁奖典礼耗时3小时17分,比前几届大大缩短,并首次邀请喜剧明星主持。去年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2003年最低收视纪录又被刷新,收看人数仅有3200万。

  今年 打破传统挽名誉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主席西德·甘尼斯在提名午宴上向获得提名的明星们“放话”,称在今年长达三个多小时的颁奖礼上打破传统,玩出新意。据负责本届奥斯卡转播的劳伦斯透露,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不再玩请喜剧明星增加搞笑气氛的老把戏,而邀请了澳大利亚性感男星休·杰克曼担当主持。还将砍掉以往颁奖典礼上特有的主持人开场独白,从而增加主持的即兴特点,让主持变得自然,令这次奥斯卡看起来更像一次聚会和狂欢。但评论称,最终影响奥斯卡收视率的依然是奖项归属是否是观众熟悉的卖座大片、红毯上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等俊男美女的亮相以及典礼一缩再缩的时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