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财神编剧《防火墙5788》热播 夏雨拍吻戏NG

  本报讯(记者秦菁)由宁财神编剧的《防火墙5788》可谓上演了一出电视剧版“无间道”,而在剧中扮演冷峻而充满智慧角色的便是夏雨。随着“小迷糊”姚晨在荧屏上大玩耍宝,“冷峻男”夏雨也开始了自己的“桃花运”。
正在热播的《防火墙5788》,一开播便吸引了不少观众。

  多变夏雨“遭遇”桃花运

  从“海归派”到IT精英,再到商业间谍,夏雨纷繁复杂的身份变化让观众的思路有点跟不上。当记者问宁财神夏雨的角色是否到此为止时,宁财神神秘地说:“还会有变化。”相比其他电视剧,《防火墙5788》可谓把电影《无间道》学到了“神似”。除了多重身份的神秘性,夏雨遭遇的一轮又一轮“桃花劫”,也是一大看点。剧中,夏雨与张倩上演的“对手爱情”将两个高智商的商业间谍描画得有棱有角;与露露之间的“纯爱情”是另一番罗曼蒂克;与初恋情人谢颖(王岩饰演)则在戏外有着说不完的“艳遇”。夏雨说,他跟王岩在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中就扮演夫妻,这次又成了初恋情人,感觉更默契了,但就是有一场被王岩“强吻”的戏拍得很难受很尴尬。据悉,拍这场吻戏时,王岩相当紧张,直到导演喊了十七次重来,他们才算勉强过关。

  姚晨变得很潮很温柔

  除了夏雨,剧组的另一个大活宝就是姚晨了。剧里姚晨的扮相就十分具有“雷人”的效果,戴着大黑框眼镜,梳着两条麻花辫,让人一看就想喷饭,而其身上所表现出来的野蛮外加迷糊的独特气质,更是深得观众的心。一直被当作“女周星驰”看待的姚晨,对这个新角色很喜欢,“虽然还是喜剧,但跟郭芙蓉绝对不是一个类型的角色,仔细观察一下,我在这个新剧里还是很潮很温柔的。”但尽管穿衣打扮尽量往时尚靠拢,但迷迷糊糊大大咧咧的性格让这位潮女郎怎么看怎么都时尚不起来,却多了比郭芙蓉更进一步的搞笑效果。近日,姚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自曝了一件上学时的糗事———“勇闯男生澡堂”,其迷糊程度跟《防火墙5788》里的宋玉秀有一拼,这让观众更加坚信姚晨是个从骨子里就透着喜剧天分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王岩 | 宁财神 | 郭芙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