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朋表态“不再小虎队”

  被传多年的小虎队重组开演唱会的消息日前再次被霹雳虎吴奇隆重提,虽然没有确定时间,但吴奇隆透露重组的确正在计划中。昨天,小帅虎陈志朋突然在博客中以骇人的标题表示“我不再是小虎队”。

  对于这个看似决绝的标题,陈志朋在博客中解释:“看到这个标题你是不是吓一跳,我不是要故弄玄虚……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回答任何有关小虎队重组或开演唱会的问题。
不是我排斥小虎队,我是从小虎队出道的,我不会忘记,我的态度也一直是乐观其成,小虎队是一个团体少了谁都不能被称为小虎队,所以在重组或演唱会没有定案前,我不会再开口谈任何有关小虎队的话题。”

  博文中,陈志朋还感谢了大家对小虎队的关注,“去年小虎队出道20周年,很多电视台网站报纸都做了小虎队的纪念专辑报道,我很感恩,真的很开心一直到现在大家还那么关注我们,也很骄傲小虎队的成功。在此虽然不一一谢过但我会记在心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虎队 | 陈志朋 |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