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威尔-史密斯日本宣传 和田明子喂其巧克力(图)

女歌手和田明子亲手喂威尔-史密斯吃巧克力

重40公斤的巨大巧克力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2月9日为了即将在日本上映的新片《七磅》,而来到日本进行宣传。为了欢迎威尔-史密斯,女歌手和田明子亲手喂其吃巧克力。

  现年40岁的威尔-史密斯2月9日在东京惠比寿花园酒店,为即将在2月21日上映的新片《七磅》举行了宣传活动。《七磅》讲述的是“七个名字,七个陌生人,一个秘密”的故事。主演威尔-史密斯在片中饰演一个因妻子去世而决定自杀的美国国税局职员。但在自杀前他决定帮助7个人,而这7个人改变了他的决定,改变了他的生活。索尼公司也表示打算利用威尔-史密斯的票房号召力用《七磅》竞争奥斯卡。当天的宣传活动中,日本歌手和田明子(58岁)作为嘉宾也有出席。她还高兴地对媒体表示说:“我可是威尔-史密斯的铁杆影迷。每当我想到自己能和他本人见面,我就兴奋得睡不着觉。”而活动当天,她还特意给威尔-史密斯准备了礼物:45公分×140公分,重40公斤的巨大巧克力。

  片中的女主角扮演者罗莎里奥-道森是在2002年的《黑衣人2》之后,第二次与威尔-史密斯联手。罗莎里奥表示,“我很珍惜和他一起演戏的每一秒。他是一个出色的演员。并在出演亲热场景的时候对女性非常尊重。我很庆幸能在这部片里再一次与他演对手戏。而我也很高兴我们的合作依然默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