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曝 庾澄庆伊能静离婚协议儿子监护权归哈林(图)

  昨日,娱乐圈盛传哈林庾澄庆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离婚消息,但至记者截稿时,双方毫无动静。而据圈内知情人称,两人年后从日本北海道返回中国台湾,平静沟通之后已签好离婚协议书,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

  家世被嫌 婆媳不和

  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过年时带着小哈利,一家三口到日本北海道度假,外界多认为这是“复合之旅”,藉机修补婚姻裂痕。谁料,伊能静好友透露,其实北海道旅行出发前,伊能静早已打定离婚主意,并多次向友人透露,她和哈林离婚的最大关键是哈林母亲张正芬太强势,婆媳不和是最终导火索。
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情曝光后,伊母杨淑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替女儿鸣不平,说婆婆张正芬嫌弃伊能静家世不好,结婚时也不肯上门提亲。

  据了解,伊能静婚后和哈林家人住在一起,因此,婆媳之间的摩擦愈来愈严重。伊能静闺中密友说,伊能静不只一次在深夜打电话向好友哭诉,其中一次是伊能静和哈林刚结婚时,张正芬找来理财专员打理财务,结果发现伊哈投资失利赔了不少钱,当场就训斥儿媳妇“不像话”,这件事令伊能静耿耿于怀。

  另外,伊能静曾在去年圣诞夜买了一张桌子,但婆婆张正芬却把桌子丢掉,表示“你都不是女主人了,买什么桌子?”当晚,伊能静愤然打包行李,并在跨年夜搬出哈林家,住到自己的工作室去。

  协议离婚 只做朋友

  伊哈爱情长跑15年,2000年情人节在美结婚,历经风风雨雨,前年传出两人协议分手,但又因为哈利太小,两人选择分居。伊能静在上海和北京置业,两地居住,对外不公开讨论婚姻状况,直到去年11月一组伊黄北京牵手情照片,为两人婚姻投下震撼弹,为避免两家人再受伤害,决定好聚好散。

  有传两人从日本北海道返回我国台湾后,已经秘密办完离婚手续。昨日,有知情人士更向台湾媒体爆料两人的离婚协议书: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由于两人财务早已独立,离婚后财产处置两人也有共识,但对外不透露,由于儿子归庾家抚养,并没有抚养费问题,伊能静随时可探视儿子。因为伊哈都在娱乐圈内工作,未来不排斥同台及合作可能。而为了小哈利,两人都希望不做夫妻还能够做朋友。

  “我们曾走过的那些美的、不美的都将成为回忆”、“记忆都会在我们的脑海里永不被磨灭”。这些都是伊能静2月6日博客《窗外的雪景》中的感性文字。2月14日是伊能静和哈林结婚9周年纪念日,而在这个特殊日子的前夕,她选择结束婚姻重新开始。

  伊哈挣扎3个月仍离婚

  2008年11月伊能静和黄维德爆牵手情,男方对外表示是女方主动,伊成千夫所指。哈林第一时间要伊能静“过年前不要返台”,并说“我想清楚怎么做再说”。

  2009年1月25日至27日 伊能静被目击和妈妈、姐妹一起度过,显然和庾家彻底决裂。

  1月28日伊能静准备带儿子游日本北海道,哈林临时起义加入同行,7天中,伊能静和哈林同住一房,外表看不出任何情绪,伊能静还帮哈林买衣服搭配服装,她在博客里先写下“异乡人”“心情愚善且温和,祈愿新年新人,自己亦再生出一个更懂得善念的自己”。

  2月8日 伊能静现身桃园机场,独自赴北京,有传她已和哈林办妥离婚手续。

  2月10日娱乐圈盛传哈林庾澄庆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离婚消息,但哈林经纪人孟美瑛回应“根本没有这回事”。同时,两人的秘密离婚协定被曝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张正芬 | 哈利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