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刘谦元宵夜施“分身术” 两地同时秀魔术(图)

湖南台元宵节晚会

央视元宵节晚会

  元宵夜曝光度最高的明星是谁?答案不是赵本山、小沈阳,而是红极一时的魔术师刘谦。元宵夜他运用魔幻般的“分身术”,同时出现在央视和湖南卫视两大元宵晚会的现场,用神奇的魔术表演,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

  分身有术两台晚会一起上

  元宵节夜看了央视和湖南卫视两台元宵晚会的观众一定会因为刘谦而感到惊讶,这不单单是因为他的魔术,还因为他几乎同时出现在了两台元宵晚会上,而且穿的都是那套左手袖口露出红衬衣袖子的行头。难道他在北京和长沙间玩了一手“大变活人”的功夫?

  记者昨日了解到,元宵节当晚,刘谦其实一直在长沙,因为“央视元宵晚会是2月8日提前录制好的”。

  被封“话唠”反遭观众“策”

  “与观众实现最大程度的互动”是刘谦的魔术表演风格,因此他在表演时话也特别多,被一些网友笑批为“他简直是个‘话唠魔术师’”。不过前晚,“口水多过茶”的他却遇上了劲敌,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表演“心灵预感”魔术时,被他随机选上来做配合的一位湖南女孩用谢娜式的幽默“策”得刘谦苦笑不已。

  表演时,刘谦宣称与该女孩前世是情人,让女孩回忆上辈子和他曾去过哪里度蜜月,女孩恶搞十足地告诉他:“在马栏山。”之后他又要求对方回忆在马栏山发生的事情,女孩也是句句不走寻常路,剑走偏锋,令刘谦头疼不已。不过神奇的是,当一直挂在演播室上空的“魔盒”徐徐落下,这位女孩把“魔盒”打开时,惊讶地发现自己刚刚说的内容竟然全部写在了“魔盒”中密封的瓶子里。这个不可思议的魔术,也令所有的观众目瞪口呆。

  约辣妹吃饭刘谦自称仍单身

  自从在央视春节晚会上表演后,刘谦在内地声名大噪。日前,他被拍到驾驶豪华跑车停在路边等人,不久,一位穿着短裤配白色高跟靴的短发辣妹从容上车,两人随后到一家餐馆共进晚餐。

  2月9日晚,刘谦在湖南透过经纪人阿晃澄清说:“那位女生是我第4本书《男人必学的魔术》中的模特儿,当天约她吃饭只为道谢,顺便送书给她。”对于这位辣妹,他是否有好感和想进一步交往,刘谦表示:“目前我们只是朋友,我依然是单身,不回答其他假设性的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