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长江替小品现状担忧 没上春晚不遗憾(图)

《清水蓝天2》发布会(资料图片)
《清水蓝天2》发布会(资料图片)

  《清水蓝天2》正在央视一套播出,潘长江透露,为该剧他甚至牺牲了在央视春晚小品上的竞争,他认为目前国内小品展示的平台越来越少,现状堪忧。

  今年央视春晚潘长江的小品没能过关,潘长江说一点也不遗憾,也不后悔,“确实是没用心,《清水蓝天2》去年10月底才关机,要赶在春节播出做后期时间实在太仓促,所以当时春晚的几次彩排只能尽可能去参加。其实我是有春晚情结的人,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潘长江认为,现在国内的小品已经到了很困难的地步,小品展示的平台几乎没有了,“前几年各个卫视每周都有直播的综艺晚会,其中就有小品,现在全取消了,变成了情感类、谈话类、婚恋指南类等,每年只有央视、辽视还能为小品提供好的平台,其他晚会上大部分演的都是相声剧”。他认为,相声剧仅靠语言堆,而小品靠故事,靠表演,两者有很大区别。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