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谦被女粉丝拥抱手足无措 信箱收到一锅鸡汤

谦秀魔术前,展现另一种可爱风貌
谦秀魔术前,展现另一种可爱风貌

  魔术师刘谦受邀出席央视春晚后,声势扶摇直上。只是人红是非多,他前天在湖南卫视的直播节目中,意外引来女粉丝热情拥抱,但他表情僵硬、不知所措的模样,事后则被解读为不爱女生,性倾向成谜。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刘谦在央视春晚演出后暴红,网络上不断出现针对他的魔术破解讨论,尽管他努力澄清,并要大家像观赏电影般欣赏魔术演出,而不是挖空心思去破解魔术,但功效似乎不大。他日前又受邀参加央视的元宵节演出,随即又参加湖南卫视的直播演出,大受欢迎,现场突然有位女粉丝扑上前拥抱,但他却表情僵硬,双手更不知往哪摆,羞涩无措的模样,引来性倾向猜测。

  他昨从内地返台,马上又赶往中视《综艺大哥大》节目录像,对外界拿性倾向作文章,态度轻松解释:“因为是突如其来的举动,让我吓了一跳,才会不知如何反应,这不代表我性倾向有问题。”他还说下了台之后,女粉丝热情上前抱他,他立刻也亲切回抱。至于网络上还盛传他有个日本女友,他说:“确实有这个人,因在泰国演出认识,之后常联络并交往,但因聚少离多,慢慢转淡了,目前暂没有女友。”他日前还被直击与短发辣妹约会,昨重申因出书关系请她吃饭答谢,“我不会拿绯闻炒新闻。”

  他近来知名度大增,是否招来骚扰?他笑说:“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有人炖了一锅鸡汤送到我家信箱,让我相当讶异,完全不知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