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独家专访《阳阳》女主演张榕容:我就是爱演戏

  《阳阳》这部电影,给人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是不只剧中的男人,连摄影机都是迷恋女主角的。这个女主角,就是张榕容。

独家专访《阳阳》女主演张榕容:我就是爱演戏

  搜狐娱乐:拍这部电影你跑了很多步吧?

  《阳阳》:对啊,我们开拍前一个多月开始做训练,每天早上晚上各两个小时的跑步训练只有礼拜天可以休息,拍摄的时候也是一直跑一直跑,可是没有办法,不然会不像一个田径队女生,其实那时候担心的不是到底像不像,而是我在拍摄中到底能不能跑下来。

  搜狐娱乐: 除了要练跑步,拍摄这部电影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阳阳》:我觉得其实困难是要把比较不那么真实不那么自然的地方收起来,然后试着用最自然最真实的演技去演出。

《阳阳》女主演张榕容面孔十分动人

  搜狐娱乐:剧中每个男人都喜欢阳阳,这跟你的现实生活很像么?

  《阳阳》:我的异性缘其实还好, 我跟男生比较容易变成朋友,就像睿家,我们下了戏还是会打打闹闹,其实我倒是没那么多人追,我自己也想多点人追啊。

  搜狐娱乐:这部戏里你几乎都在穿运动服,你没有抗议过想要打扮得美一点么,毕竟后来她都是小明星了呀?

  (导演在镜头外抗议:不美吗?!)

  《阳阳》:其实因为我们希望这部片是很像真实发生的一件事,我觉得一个运动员平时就是这样,一个运动员不会画着美美的妆,眼线眼影都画好了去跑步,而且在跑步的当下我根本都没想到那一切,就是想着要好好把它跑完,好好把它演完,我在拍戏前的那一个月也都是这样子,比上戏还邋遢。

《阳阳》女主角张榕容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

  搜狐娱乐:拍这部戏有什么难忘的经验?

  《阳阳》:我觉得有趣的是导演10月1日拍一拍跑去陪产,然后那一天的通告是凌晨2、3点,我们要坐车去苗栗参加他们的运动会,绝对不能推掉,因为之后就没有机会了, 就算大风大雨我们也得拍,但是导演就是去陪产。我们刚开拍的时候大家就有设赌盘,赌500块台币这样,最接近那一天的人就可以拿走,我很感谢导演让我赢了7000块台币。

  搜狐娱乐:《花吃了那女孩》、《渺渺》到《阳阳》,大家都觉得你演得很棒,谁对你的演戏帮助最大?

  《阳阳》:就是有杰导演。第一次就是《一年之初》,那时我高中刚毕业,有很多东西不确定还在摸索的时候他给我了很大帮忙,让我会比较有信心面对自己。

  搜狐娱乐:有什么角色被你看到,是你会想要拿过来自己演的吗?

  《阳阳》:我都想演,不管别人演什么我都想说,要是给我演就好了,我就是爱演戏啊!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阳 | 张榕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