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游龙戏凤》票房八千万 情人节档期有望破亿

情人节票房即将破亿
情人节票房即将破亿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张涵予等众星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游龙戏凤》于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票房和口碑皆一路看涨,上映两周时间,内地票房达到8000万。在电影大受观众追捧的同时,片中由刘德华、舒淇演唱的主题曲《I DO》虽未正式发行,却已成网络搜索的大热,粤语版《你是我所有》更是提早被网友曝光。

  牛年伊始,国内票房市场即呈现出新片数量爆棚的景象,但凭借刘德华、舒淇等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以及影片本身“现代灰姑娘”的浪漫童话情节,《游龙戏凤》仍然突出重围,取得了8000万票房的佳绩。据影院工作人员表示,《游龙戏凤》的拥趸者不仅仅是年轻男女,不少中年夫妇也专门选择该片。

  下周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是继春节后又一个观影高峰,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情人节对于《游龙戏凤》来说其实是最好的档期,加上前期口碑的积累,情人节后总票房破亿应该没有问题。

  原声音乐大热,主题曲遭网友曝光

  走出影院的观众纷纷表示,《游龙戏凤》除了浪漫的情节和奢华的场面,片中所嵌入的音乐作品也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刘德华与难得开口唱歌的舒淇合作的主题曲《I DO》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兴趣。“《游龙戏凤》主题曲、插曲”一时成为几大搜索引擎网站的热门词汇,更有网友在网络上求助该曲,欲用于即将举行的婚礼上。

  此外,片中出现的几首英文歌曲——Right Now、If You Want Me、I Should Have Told You 等皆为经典之作,恰如其分的表现了主人公当时的心境,别具新鲜感。据华谊兄弟证实,《游龙戏凤》原声大碟已于1月23日在香港与影片同步上市,据悉,应华仔唱片公司要求并未收录《I DO》,此前于坊间曝光的《你是我所有》是刘德华个人演绎的《I DO》粤语版本,也是《游龙戏凤》粤语版的主题曲。两首歌将作为华仔带给粉丝的情人节礼物,收录在2月14日他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