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独家专访《阳阳》张睿家:盛夏之后 继续出发

  别怀疑你是不是没见过他,他的电影作品的确不多,除了现在郑有杰带到柏林来的《阳阳》,就是当年票房成绩不错的《盛夏光年》,虽然电影并不出色,却足以为他赢得一座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盛夏之后,继续出发。

独家专访《阳阳》张睿家:盛夏之后 继续出发

  搜狐娱乐:拍摄过程中有什么特别有趣的事发生么?

  张睿家:有趣的事情啊,有一场戏比较难忘的是跟黄建伟打架的那场,因为对我来讲是个蛮重大的心理转折。那场戏开拍前,大家就有做好很多安全措施啊,导演跟我们讲很多心理上的小故事之类,自己也在旁边慢慢培养情绪,但是那种东西不是说培养好就可以马上拍的,等你到达那儿情绪的时候,要想办法hold住,然后是一个非常压抑的状态,拍完之后整个情绪突然爆发。拍完之后也是一直无法平静下来。

张睿家青春朝气

  搜狐娱乐:要进入你的角色是不是就总处在郁闷的情绪下?

  张睿家:我觉得是个互相试探的过程吧,然后在互相观察对方的情绪和他们的感受,真的在拍的过程中是非常快乐和舒服的。我们彼此的互相了解不管是戏内还是戏外,是个很享受的过程。

  搜狐娱乐:得了金马奖,私下里是不是很得意?有跟同学们炫耀么?

  张睿家:没有,还是要认真的充实,反而变得对以后的作品要有更大的责任心,也觉得会想要更加突破自己

  搜狐娱乐:有没有偷偷计划多少年之内拿影帝之类的事情

  张睿家:其实没有,我觉得未来是有很多不确定。就是在这不确定当中慢慢去摸索自己

搜狐娱乐对《阳阳》张睿家进行了独家专访

  搜狐娱乐:自己的电影上映后, 会去电影院里看么

  张睿家:一定会的啊。

  搜狐娱乐:跟张孝全拍亲热戏比较难还是跟张榕容比较难?

  张睿家:跟榕容是她比较难吧,毕竟她是女孩子,我只是要尽力表现出我的那种感受,反正我拍这场戏我是很享受的。跟孝全就是哥们,拍的时候还说千万别尴尬,真的拍了也就一条就过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睿家 | 阳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