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为“报假侵犯”道歉 被疑者不领情(图)

有传无线因官恩娜失言而将其封杀
有传无线因官恩娜失言而将其封杀

  官恩娜于上周六(7日)爆出有无线女艺人拍外景时,在卡拉OK险遭男艺人借醉侵犯,矛头直指《酒店风云》的男艺人,令该剧男演员郭政鸿受牵连。前日官恩娜为此事发声明向受牵连者道歉,并称自己无意炒作。无线高层乐易玲也召开记者会,透露周家怡乃涉案女艺人,但周家怡随后却否认是女主角。另外,官恩娜可能会因此事就此被无线封杀。

  自事件被报道后,乐易玲主动向官恩娜了解情况,她说:“官恩娜向我表明立场,并非博宣传或炒作新闻,她当日向传媒提出这件事是出于好心,想提醒女艺人多注意。事实上,她并不清楚传闻侵犯事件的始末,也没有女艺人向她哭诉被非礼。”乐易玲表示由于事隔几年,官恩娜已忘记事件,并将有关时间、人物与地点混淆了。乐易玲说:“官恩娜一时说没有发生过,但转头又说不太肯定,更说有些艺人的名字也记不清楚。她对于搞出个这件事感到歉意,事件令很多人不开心,为免讲多错多,她才透过经理人发表声明及道歉。”至于以后会不会封杀官恩娜的问题,乐易玲说目前无线没安排工作给她。

  当记者追问到底有没发生过官恩娜所说的“醉酒色魔”事件时,乐易玲回答:“总之报道所写的不是官恩娜所讲的,没发生过。”然而当她继续被问到郭政鸿和此事有无关系时,乐易玲虽然答了“郭政鸿没份”后自相矛盾地说了句“有周家怡”。随后又解释说:“绝对不是不愉快事件,没去卡拉OK,只去吃火锅,而且没有其他男主角。”乐易玲尽力为这件事解画,没想到最后越描越黑,港媒认为她整个记者会的发言疑点重重,虽然乐易玲希望记者别再追下去,但看来此事还没到告一段落的时候。

  至于被牵涉的郭政鸿,坦言听到乐易玲为自己平反的消息后“松了一口气”,先前曾想报警以证明自己清白的他被问是否会原谅官恩娜时,郭政鸿说:“等心情平复后再说,我被插了一刀,你讲句不好意思便要我原谅?希望她以后慎言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恩娜 | 乐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