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谨华认了朱孝天 难忘旧爱厨艺好(图)

杨谨华和阮经天(左)合作的新剧收视暴红。

妈妈是杨谨华精神支柱

  出道8年的杨谨华最近与阮经天合作偶像剧《败犬女王》,上周日收视高达5.32%,蝉联冠军宝座,让今年31岁的她尝到走红滋味。戏里她演女强人,戏外她谈恋爱同样好强。听到前男友朱孝天传出“婚讯”,她潇洒说:“祝福他,找到喜欢的人非常幸福。”

  杨谨华初出道演《贫穷贵公子》就和朱孝天传绯闻,多年来双方始终未正面承认。她的绯闻还包括“人夫”吴奇隆、张天霖、颜行书和高山峰,她掐指一算说:“这辈子谈过7次恋爱,只有1个是圈内人。”问她是很会做菜、打太极拳的那位吗?她点点头,间接认了朱孝天。再问她这段感情维持多久,她说:“4个月。”或许是男方已有稳定感情,8年来她头一遭默认这段短命恋曲,问她分手原因,她幽幽地说:“或许是缘分到了,感觉不对了吧。”

  当时两人身分悬殊,一个是当红炸子鸡F4之一,而她只是从模特儿转战影剧圈的新人,她被他会弹吉他、爱下厨做菜的才华吸引,她强调“他蛮有才艺的,是一个很有见解的人”;不过,如今他情定林熙蕾,她也以《败犬女王》站稳了偶像剧女主角地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谨华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