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一代宗师》六月开工 梁朝伟不知何时才拍完

伟仔笑言自己也不知道《一》片何时拍完。
伟仔笑言自己也不知道《一》片何时拍完。

  梁朝伟主演、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将于六月开拍,同月有《叶问》开拍第二、第三集,伟仔笑言后者续集上映时,王大导还未做好《一》片后期制作!

  梁朝伟昨日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第5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

  伟仔现忙于为出名慢工出细货的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练功,该片六月份已定要开拍。对于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将在同期开拍多两集,伟仔说:“不同导演有自己的表达方式,我相信叶伟信和王家卫拍出来会不一样。担心两片同期上映?哈!我都不知道何时才拍完,还要做后期呢,可能他们届时都上映!”

  伟仔又谈到农历年期间和太太刘嘉玲往日本滑雪,回港后肥了少许,“新年不在港,利是也派少了,100封也没到,利是支出少于一万元。”伟仔与嘉玲将会吃饭庆祝情人节,他还准备了送花及送上写下感动说话的卡。香港金像奖今日公佈入围电影名单,伟仔自言未必能凭《赤壁》入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