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朝伟落足心机演叶问 没把握获金像奖提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1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五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将于今年3月23至4月19日于会展中心举行,昨日举行记者会,梁朝伟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伟仔透露最近每天都忙于练功,为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做筹备工夫,电影将在六月开拍。

  伟仔称,最近忙练功之外,亦忙于准备叶问的资料。他说努力练功,难免受伤,手脚都瘀了,日前更不小心撞伤额角。他笑称嘉玲妈咪每天听到他发出“呯呯声”,感到好奇怪。他便告诉她练功是好认真的。现在每天会与师傅的儿子对打,试过被棍打到,真是好痛。不过,伟仔与王家卫合作多年,今次终尝到新鲜的事,感到好有趣,当然打戏之外,也有文戏,他笑说:“不通场场都饮茶。”

  不怕与甄子丹比较

  对于甄子丹在六月也会拍摄《叶》片第二及第三集。他觉得不同导演表达的东西也不同,相信叶伟信和王家卫拍出来的效果不会一样。他亦不怕同期上映时会有比较,因为大家各拍大家的专长,加上他不知《一》片何时上映,相信不会刻意一齐上映。

  伟仔称,自己当然不及子丹打得,但他会尽力做好,不是想与人比较,只是想做好自己。他有练到六块腹肌吗?他笑言都一块,导演亦没有刻意要求他赤膊骚肌肉。

  入围金像奖欠信心

  今年农历年,伟仔与嘉玲到日本滑雪,所以不是派了很多利是,派出的不到一百封,也不超过一万元。至于情人节,他说都是一齐吃饭,没什么特别,但他会送一支花或有心思的卡给嘉玲,并会在卡里写一些感动的话。

  另外,金像奖今日将公布入围名单,伟仔说,自己未必可以凭《赤壁》入围。而金像奖副主席庄澄昨日亦透露今年金像奖颁奖礼正门会搬到文化中心后面的海滨长廊及钟楼之间举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