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三十岁生日 男友送上甜蜜惊喜(图)

[提要] 2月9日是章子怡30岁生日,由于《梅兰芳》是柏林影展竞赛单元的唯一亚洲电影,有份主演的她肩负宣传工作,只能在柏林过生日。不过有男友Vivi Nevo陪伴在旁,加上大会在“新星颁奖礼”环节中送出的生日祝福,这个生日过得不算差……[我来说两句]

在新星颁奖礼上,章子怡(右)担任颁奖嘉宾。

  章子怡柏林时间9日中午抵达柏林,稍作休息后就盛装出现在《信使》的首映红地毯上,随后更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新星颁奖礼”的颁奖盛典,一亮相章子怡就收到了柏林影展的生日祝福,事关主持人在简短欢迎辞之后突然对她说出“Happy Birthday”,并告诉场下所有的观众缘由,于是在场人士鼓起掌来。

  2月9日下午抵达柏林的黎明,被问到章子怡生日送什么礼物时,他笑言:“我出现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啦!”

  不过最甜蜜的还是要数男友Vivi Nevo千里迢迢从洛杉矶飞到柏林,只为和女友过一个短暂的生日。在柏林待了一天的Vivi 10日中午就要离开。章子怡因为工作满档不能送男友去机场,但两人就在下榻酒店的大堂前上演亲密的离别情节,又是拥抱又是亲吻。Vivi接受采访时,提及女友一脸甜蜜更大赞章子怡美得惊人。至于给了女友什么生日礼物,他避而不谈只说女友很喜欢。关于外间传闻二人会开大派对庆祝,Vivi表示只是他们的二人世界晚餐,但一切很美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