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家卫版《一代宗师叶问》6月开机 邀巩俐出演

巩俐与王家卫(资料图片)
巩俐与王家卫(资料图片)

  叶伟信执导的 《叶问》去年火爆贺岁档,续集《叶问2》已初步计划于本月投拍,而王家卫筹划多年的《一代宗师叶问》近来也加快脚步。叶问之子叶准日前在佛山参加民俗活动时对外透露,王家卫将邀请巩俐参与《一代宗师叶问》,扮演的角色是佛山另一个武林门派的掌门。

  据叶准透露,王家卫版的《一代宗师叶问》已计划在今年6月开机,并据张同祖告诉他的消息,片中女主角,王家卫打算起用巩俐。但巩俐扮演的并非叶问的妻子,而是佛山另一武术门派的女掌门。据悉,在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叶问》中将不会出现叶问的妻子。如果消息确实,那么这也将是巩俐从影以来,首次以“打女”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叶准同时还表示,王家卫的剧本至今依然没有成型,找巩俐也只是暂定的方案。

  为了让王家卫对叶问有更深了解,叶准昨日还邀请了这位著名导演到佛山叶问堂。在被问到比较两任叶问的扮演者甄子丹和梁朝伟孰优孰劣时,叶准笑称,如果年轻几十岁,最适合演叶问的是自己。随后,他点评说甄子丹的功夫很漂亮,而梁朝伟毕竟是五届影帝,功夫方面有袁和平把关,相信也会有精彩之处。对李小龙的扮演者,叶准则不愿多提意见,“要看他们怎么取材,说太多会影响导演的”。不过,对于之前陈国坤扮演的李小龙和传言希望周杰伦扮演李小龙,他都不是很认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巩俐 | 叶准 | 李小龙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