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拍打戏周身淤青 情人节送献花贺卡表心意

积极练咏春的梁朝伟,虽未练到6块腹肌,但明显消瘦和结实了。
积极练咏春的梁朝伟,虽未练到6块腹肌,但明显消瘦和结实了。

  搜狐娱乐讯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昨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分出席“第5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他表示《一代宗师叶问传》铁定6月开拍,无巧不成话,甄子丹(博客)主演的《叶问》,因叫好又叫座,已密锣紧鼓筹拍第二、三集,亦于6月展开拍摄。虽然如此,伟仔无惧珠玉在前,他说﹕“我一定没有甄子丹的打戏好,但我会尽自己能力做到最好,让观众看到一个从未见过梁朝伟,我是挑战自己,不是要跟人比较。”他认为同一题材,不同导演去拍,想表达和拍摄角度都有所不同。

  红包钱不逾万元

  据伟仔透露《一代宗师》虽是剧情片,但不乏动作场面,所以他于个多月前已积极备战,学咏春外,还有很多体能锻炼,练到周身瘀痕,前日和师父儿子对打时,更被打伤左眼眼角。他说﹕“嘉玲妈咪有一天在我家听到我在房内和师父的儿子打到嘭嘭声都感到哗然,我对她说拍戏是很认真的。”

  今年是伟仔、嘉玲婚后首个度过的农历年,问他发了多少红包?他称不是很多,因去了日本 滑雪,不在港,发了不够100封,不超过1万元。那情人节如何庆祝?他说﹕“都是吃饭,但没有准备礼物,但会送一支花和一张有心思的卡,心意最紧要,不是讲钱的。”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于4月19日在文化中心举行,金像奖副主席庄澄表示今年颁奖礼正门会搬到文化中心后面的海滨长廊和钟楼之间举行,红地毡会较以前长和大很多,让更多市民分享现场气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