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锦添奚仲文为《风声》做造型(图)

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周迅(从左至右)日前出席影片发布会

  近日,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在天津低调开机。据早报记者了解,目前黄晓明、张涵予、王志文等几位男主角都已相继进入剧组,而片中的两位女主角李冰冰与周迅也将在这两天赶赴天津。本周末,演员将正式投入拍摄。据悉,为了更好地打造几位主角的“造型”,这部被制片人王中磊戏言为“八千万无上限预算”的影片,还未正式开拍已烧了一笔钱。

  由陈国富、高群书联手打造的影片《风声》是华谊兄弟2009年的年度大戏。
在首次记者会上,制片人王中磊对影片提出了“八千万无上限预算”的口号,让媒体记者很是不解,毕竟这部电影云集李冰冰、周迅、张涵予、黄晓明等众多华谊旗下演员,在演员片酬上就可以省不少投资,看上去不需要如此规模的投资。不过,在拍摄上极尽追求高品质的《风声》不仅在天津、大连等地搭建逼真的外景地,还将在多场拍摄中动用直升飞机航拍。据介绍,《风声》中的航拍之多将创下华语片之最。

  另据了解,尚未正式开拍的《风声》已经在演员的造型方面“烧”了一笔钱。截至目前,片中的几位主角都做了三次以上的造型。然而,就在开机前夕,导演对所有演员造型提出异议,并在第一时间请来奚仲文与叶锦添两位奥斯卡级的美术、造型设计指导,重新打造主角的造型。有消息人士透露,此次片中两位女主角李冰冰与周迅身上的配饰,不少都是从美国特别定制的。由此看来,王中磊的“八千万无上限预算”或许最终的确会落实。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