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角七号》情人节前夕遭遇“玩命速递”

  都说情人节适合放映爱情电影,但许多业内人士研究了近几年情人节档期的票房后发现,胜出的都是一些“类型片”。因此,在今年情人节当天只有两部爱情电影——《海角七号》、《爱得起》公映的情况下,引进片《玩命速递3》也选择在2月12日登场,力争再现三年前在情人节当天创下的票房神话。

  根据票房数据显示,《玩命速递2》在2006年的情人节档期登陆内地市场,并在当年的2月14日取得了980万元的单日最高票房。有过如此辉煌的成绩,发行方对于《玩命速递3》今年再创佳绩相当有信心。据了解,《玩命速递3》承袭前两集的故事,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快递员弗兰克·马丁要在这一集中,继续担任保镖的工作,护送乌克兰环境部长的千金瓦莲蒂娜,从马赛出发,途经斯图加特和布达佩斯,最后到达黑海岸边的奥德赛。剧情看似雷同,但导演奥利维尔·麦加顿保证说这一集会很不同:“这次弗兰克惹上了真正的麻烦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他第一次面对真正恐怖可怕的敌手。与此同时,弗兰克还将经历第一次坠入爱河,而这也让他陷于更大的危险中。”

  将与《玩命速递3》形成票房竞争的是两部爱情电影。去年火爆台湾地区的《海角七号》,终于被安排在情人节当天公映。由于大部分感兴趣的观众已通过各种途径欣赏过该片,其在台湾地区创造的票房神话能否延续,尚未可知。另一部由梁咏琪和陈柏霖联袂出演的轻松爱情小品《爱得起》也选在情人节当天开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