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姐恋上22岁男模 都是里约惹的祸!(图)

  都是里约惹的祸!即使年过半百,昔日的“物质女孩”麦姐仍然抵挡不住青春美色的诱惑。就在她与22岁的巴西模特小男友耶稣·鲁斯(JesusLuz)绯闻传得铺天盖地之时,即将上摊的3月号《W》杂志将46页内容献给了麦当娜和她的新恋情。

  “忘年恋”缘起杂志时尚大片

  即使年过半百,昔日的“物质女孩”麦当娜仍然抵挡不住青春美色的诱惑。就在她与22岁的巴西小男友绯闻传得铺天盖地之时,即将上摊的3月号美国时尚杂志《W》将46页内容献给了麦当娜和她的新绯闻对象——22岁的巴西男模耶稣·鲁斯(JesusLuz)。

  “一个强大的、性感的女人和她的小玩伴。是不是有点耳熟?”该杂志在题为《都是里约惹的祸》的封面专题中写道。杂志刊登了一组以麦当娜和22岁的巴西男模耶稣·鲁斯为主角的时尚大片。
这组照片由著名摄影师史蒂文·克莱恩操刀,于去年12月拍摄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家宾馆内。

  麦当娜与鲁斯就是因为拍摄这组大片而结识的,之后没多久,两人就被拍到在多个场合出双入对,麦当娜还邀请他全程陪同她进行她的全球巡演,两人的绯闻很快传开。上周,还有记者拍到麦当娜与鲁斯在纽约一家知名餐厅内共进晚餐。就在美国的狗仔队对这位初出茅庐的男模展开“大搜查”之时,麦当娜与他一起为杂志拍摄的照片终于曝光。照片中的麦当娜与鲁斯动作极其大胆,神态暧昧,仿佛在炫耀两人的爱情。

  巴西男模鲁斯

  因麦姐身价暴涨

  去年与英国导演丈夫盖·里奇离婚后,麦当娜曾与纽约扬基队棒球明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传出绯闻。不过,近来麦当娜经常被拍到与巴西男模鲁斯出双入对。与麦姐的忘年恋传出后,耶稣·鲁斯一夜爆红。他的前经纪人塞尔吉奥·马托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鲁斯自从与麦当娜相识后,就不再接听自己的电话,还转投知名的福特模特经纪公司。“他不再接听电话,他的母亲也辞职了……我祝他一切都好。”马托斯说。

  一位鲁斯的同行透露,自从与麦当娜传出绯闻后,鲁斯的身价暴涨,“现在他的出场费开价13.5万美元,去年这个时候,他的价码才225美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