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里斯-布朗对女友施暴 蕾哈娜报警抓人(图)

里阿娜和男友克里斯·布朗

  在日前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上,美国R&B小天王克里斯·布朗和小天后里阿娜这对情侣双双不见踪影,让主办方措手不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对金童玉女缺席的原因竟然是里阿娜被克里斯·布朗殴打,她不但报警备案,而且已经就此提起诉讼。克里斯·布朗主动前往警局自首,在交了保释金后,他已暂时恢复了自由。

  双双缺席格莱美颁奖礼

  据洛杉矶警方透露,上周日中午12点半,在停留在汉考克公园里的一辆汽车中,克里斯·布朗和一位女士发生了争执,两人下车之后,争执进一步升级,随后女方拨打911报警,当警察到达现场时,布朗已离开了现场。
警方表示:“女方身上有多处明显可见的伤处,现已确认袭击者为克里斯·布朗。”虽然警方并未透露受害者的身份,不过当地媒体已确定被打的女士即为布朗的女友里阿娜。据一位目击者透露:“里阿娜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很惊恐,我还听到她在尖叫。她试图解释和争辩什么,听上去好像还在哭。”

  克里斯·布朗和里阿娜原计划出席上周日举行的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克里斯·布朗获得最佳R&B男歌手和最佳流行合唱两项提名,而里阿娜是表演嘉宾之一。据格莱美主办方透露:“我们在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开场前不久才得到里阿娜的消息说不能上台表演,她并没有解释缺席的原因。”手足无措的主办方只好拉来艾尔·格林和贾斯汀救场。最终克里斯·布朗和里阿娜都没有出现在格莱美颁奖晚会现场。当晚,克里斯·布朗前往洛杉矶警局自首,被警方拘留。在交了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布朗离开了警局。他和他的发言人至今没有对此次事件发表任何声明,里阿娜的发言人表示“目前她情况良好”。

  两人事业都受到影响

  现年19岁的克里斯·布朗自从16岁开始走红之后,一直星途坦荡。在去年的全美音乐奖中,布朗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灵歌/R&B类最佳男歌手、流行/摇滚类最佳男歌手三项大奖;在去年美国公告牌的艺人排行榜上,布朗也高居首位。他与现年20岁的里阿娜一年前开始恋爱,虽然两人并没有对媒体公开恋爱关系,不过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被公认为情侣,后者在去年的全美音乐奖中也获得了灵歌/R&B类最佳女歌手、流行/摇滚类最佳女歌手奖。两人被认为是美国流行乐坛的金童玉女。

  此次事件已经对克里斯·布朗和里阿娜的事业造成了不小的伤害。箭牌口香糖已于本周一宣布,他们公司与布朗的广告合作将被延期,直到整个案件尘埃落定才会考虑重新启动;推广牛奶的广告《牛奶胡子之克里斯·布朗篇》也将于本周落下帷幕;本周日布朗在NBA全明星赛上的表演也打了水漂。而里阿娜本周二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不得不临时取消;她原本计划在本月20日举行一个盛大的派对庆祝自己的21岁生日,现在派对也不复存在。不过,这一案件的后果对于克里斯·布朗和里阿娜显然有不同的影响。公告牌杂志的主编比尔·韦德表示:“假如这件事是真的,布朗的音乐事业很可能就此完结。所以在整个事件水落石出之前,我们不应该草率地下判断。”美国在线网站的说唱音乐编辑崔西·福特认为:“里阿娜作为受害者,她将会受到关注,可能因为受到同情而获得更多歌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