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小品《不差钱》获央视10万奖金(图)

[提要] 9日晚,央视元宵晚会揭晓了今年“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有媒体报道称,央视给获奖的演员及团体派发红包,一等奖团队得到10万元的奖励……[我来说两句]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获语言类一等奖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获语言类一等奖

  昨天,有部分得奖者证实,央视确已派发2万至10万不等的奖金,其中赵本山的《不差钱》获语言类节目一等奖,得到10万元奖励。

  赵本山连续11届夺得“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一等奖,但无论奖金多寡他都分文未取。昨天,赵本山的好友证实了央视奖励10万元的消息。他说并不知道往年的奖金额,赵本山参加春晚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给观众制造欢乐,“本山从来没拿过,都分给导演、编剧和工作人员了。”

  由刘伟、郑健、马东、大山、周炜表演的群口相声《五官新说》,获得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二等奖。几位主演称,前天接到央视通知,他们获得8万元奖金,“我们不打算领取奖金,想把这笔钱留给春晚的幕后工作人员,跟他们道声辛苦了。”

  此外,河南少林塔沟武校表演的《功夫世家》获得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三等奖。塔沟武校已经连续七年参加春晚的表演,三次夺得奖项。昨晚,经塔沟武校宣传处负责人证实,表演团队已从央视领取了2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武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