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 TVB“咸猪手”事件 > TVB“咸猪手”事件媒体评论

羊城晚报:她们被咸猪手“摸”上了

  官恩娜日前言之凿凿地爆出有女艺人被人“摸遍全身”的猛料,这两天却又迅速改了口风,说只是道听途说,还郑重其事地写下道歉信,向“受牵连者”表示歉意。俗话说覆水难收,说出去的话也一样,官恩娜却收得忒快,其“可塑性”倒也让人刮目相看。

有些女艺人就是厉害,做什么事都收放自如,就像一会儿是玉女,一会儿拍艳照,一会儿是平胸,一会儿是爆乳,一切全看需要而定,真是不服都不行。

  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被“摸遍全身”,这是什么概念?其不堪情状,在下所不忍言也。官恩娜之前爆此猛料,应该早就预见了其火爆程度。眼下她口风大变,不外乎两种可能:一是确实没有这样的事发生,只因为看到“咸猪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她不甘寂寞,抓紧时机搭一下顺风车,如乐易玲所说,为了“博宣传、博炒作”,无中生有刮一点嘴上风暴,在“咸猪手”闹剧中争夺眼球;二是确有这样的事发生,官恩娜路见不平拔嘴相助,要为好姐妹伸张正义。但事后迫于东家的“淫威”,只好违心地推翻自己之前所说过的话,帮着无线一起粉饰太平。

  如果是前者,官恩娜信口开河,让人鄙视;如果是后者,她违背良心,睁眼说瞎话,也还是负面的形象。所以,不管真相如何,官恩娜从她爆料的那一刻开始,她就被一只无形的咸猪手“摸”上了,只是收获的不是快感,而是一身鸡皮———有传闻说无线要从此封杀她。

  被咸猪手“摸”上的还有乐易玲。身为高管,她要维护本单位的名声和形象,所以她要尽一切办法向公众力证无线并没有咸猪手,至于真相如何,大抵是顾不上了。但是,老子说得好,有无相生、难易相成,她拼尽全力想要抓住“无”,但是过于急切的操作却让人疑窦顿生,长出了更多的“有”;她以为让官恩娜自打嘴巴可以使事件变得“易”,殊不知唯其如此,产生了更多的“难”———只要不是傻子,谁都读得懂官恩娜为什么会前后矛盾。

  就算无线之前真的并没有“咸猪手”存在,那么,现在,它却已经是无处不在———猜疑、揣测、威吓、喊冤,人人心中都横亘着一只咸猪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恩娜 | 乐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