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绿洲乐队4月首度沪上开唱 低价票被一抢而光

  年前就传出将来华开唱的世界顶尖摇滚乐团绿洲乐队(Oasis),其4月5日在上海的演出昨日正式对外售票,当天就销出2000多张门票。本地乐迷抱着“亲临现场”的心情一早预订门票,200元的低价票在正式开票前就被一抢而光。

  解释此前延迟出票

  作为绿洲乐队首次在中国内地的亮相,农历新年前这场演唱会的消息一经曝光,大批摇滚乐迷就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售票系统订票。原定2月5日的正式对外售票时间,由于主办方技术性原因延迟,让不少人担心预订的票是否有效。
对此,主办方金小姐解释推迟出票与批文等因素无关:“今天(9日)票房正式出票,我们就已经向预先订票的歌迷送票,所以这方面大可不必担心。”

  据悉,昨天单日售出的门票就超过2000张,而200元价位的低价票则在网络预定阶段就被订完。金小姐表示,200元的低价票的确已经全部售完,相比之下其他价位的门票没那么紧张,不过也有不少铁杆歌迷抢占最佳的1600元高价票。

  低价票数量供不应求

  纵观这些年来沪开唱的国际大牌,“山顶位”格外受到追捧。在音响效果不随票价“递减”的情况下,本地乐迷更爱选择最低价位的票,只求到现场感受大牌的表演风范。如席琳·迪翁、滨崎步以及“绿洲”等出道十多年的歌手,巡演的质量无论从口碑还是实地效果都有所保证。即使是在上海体育场的2层看台上,现场的环绕音响效果也相当出色,这也造成了低价票紧俏的局面。对于低价票难买的情况,金小姐表示,主办方会尽可能开出数量多的票位,“由于歌迷直接订票数量大,其他票点可能难以买到低价票。”

  亚洲巡演人气爆棚

  “绿洲”这次的巡演取名于他们去年10月推出的第七张专辑“灵魂解放”(《Dig OutYourSoul》),乐队于去年10月7日、8日由利物浦回声体育馆开始此次巡演,在一系列爆棚的英国和欧洲巡演之后,乐团决定3月底移师亚洲。在亚洲的巡演首先在日本举办七场演唱会,然后将转道首尔、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城市。

  距离乐队发布第一张专辑至今已经有15年了,不过他们表示每次进入录音室还是觉得十分有挑战性。主音吉他手及歌手诺尔·加里格形容这样的挑战“非常诱人”。绿洲乐队对上海演唱会的曲目也作了精心准备,不单挑选了新专辑中的优秀歌曲,以往的经典曲目如《Wonderwall》等也出现在曲目单中。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