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少年宝玉“打架”收不住 于小彤本色出演读书郎

少年宝玉于小彤在义学学堂
少年宝玉于小彤在义学学堂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拍摄到义学学堂的戏份。少年宝玉于小彤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各自“书童”的陪伴下,带上书笔文物,进入学堂当起了“读书郎”。记者也有幸进入到学堂探班,看到一些最新的拍摄情况。

  在义学学堂里,于小彤饰演的少年宝玉,与众同学一起跟着私塾老师吟诗作对,学习四书五经。年仅十几岁的于小彤,在现实生活中正是上学的年纪,此次再以学生姿态坐在学堂当中,本色的演绎出贾宝玉的学习劲儿,十分自然、可爱。

  不过,相对于小孩子们日常的学习,义学学堂里还有一场更为重要的“武戏”!原来,因为金荣胡诌秦钟和香怜有暧昧举止,少年宝玉为了替好友秦钟出头,遂叫书童、小厮与金荣厮打了起来。虽然拍摄之前导演和副导演对每一位小演员的动作都耐心的进行了分解指导,可是实际拍摄时,小演员们却十分兴奋,哪里还记得什么分解动作,场面异常热闹壮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少年宝玉于小彤笑着说,“(平常)每天都要面对十几个女孩,(今天)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男孩,没有一个女孩儿。我们男孩子好不容易逮着一次‘打戏’,大家都很兴奋,导演喊停的那声都没听到……”这样孩子气十足的回答,让记者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