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宝黛钗元宵佳节迎新春 于小彤想家哭鼻子

少年宝玉于小彤在义学学堂
少年宝玉于小彤在义学学堂

新《红楼梦》宝黛钗拜年照(左起:蒋梦婕、于小彤、李沁)
新《红楼梦》宝黛钗拜年照(左起:蒋梦婕、于小彤、李沁)

  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小演员们在剧组迎来了又一个佳节——元宵节。不过“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这一青春组合,却有着不同的过节方式。

  【少年黛钗蒋梦婕李沁:和大家一起吃元宵】

  元宵节的晚上,剧组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吃了元宵。少年黛钗蒋梦婕和李沁,虽然当天没有通告,也闻讯来到剧组,利用晚饭时间和大家一起简短的庆祝元宵佳节。

  蒋梦婕特地将从家里带来的徽枣、黑芝麻糕等安徽特产带到现场分给每一位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苦工作。李沁也给大家带来了家乡的海产,新《红》现场节日气氛浓浓,大家都十分开心。

  【少年宝玉于小彤:独自想家哭鼻子】

  春节假期结束后,返回剧组的少年于小彤,第一份通告就是义学学堂的戏份。于是,年仅十几岁的小演员于小彤再次“回到”学堂,在书童的陪伴下,当起了“上学郎”。与以往在家隆重度过的元宵佳节不同,今年的元宵节于小彤已经离家返京在《红楼梦》剧组拍戏了。晚饭时,于小彤一改往日的嬉闹风格,心不在焉的和大家一起吃了元宵。拍摄结束后,看着天空明朗的圆月,于小彤开始想家。眼泪也不自觉的滑落,回到房间便开始哭泣,怎么也止不住思乡的泪水。于小彤的哭声,惊动了其他人,蒋梦婕和李沁等小演员都纷纷过去安慰他,了解于小彤脾气的副导演“对症下药”,才哄好了这个想家的小孩。

  “少年宝黛钗”三个小演员用不同的方式度过了元宵佳节,新《红》剧组中这样那样的趣事每天都在上演,于小彤、蒋梦婕、李沁等小演员也在不断的成长、日趋成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 李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