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42集电视剧《纸醉金迷》 > 关于《纸醉金迷》

《纸醉金迷》分集剧情(36--40)

  第三十六集

  曼丽在洪五爷那里受了窝囊气,把火撒在了风头正健的田佩芝那里,她得知钱先生搭上了一个小演员,准备在一场舞会上看田佩芝的好戏。对于钱先生,田佩芝耍起了计谋,以退为进,不但不吃钱先生的醋,还自顾自与别人玩得开心,让钱先生又回心转意想要捉住美人心。

洪五爷找范宝华要债,恰巧范宝华的军方朋友陈主任也在场,洪五爷对范宝华动起了枪杆子,结果惹恼了陈主任派了一拨士兵包围洪五爷的人。此时范宝华反而替洪五爷说好话,又答应还钱,两个人的梁子暂时算是解开了。魏端本白天卖烟,只好哄涓涓在家里照看弟弟渝生。结果渝生发烧了,魏端本没有钱带他去医院看病,在邻居陶太太的劝说下,决心放下尊严去找田佩芝。魏端本见到了朱四奶奶,请朱四奶奶转告田佩芝这个消息,但朱四奶奶没有告诉田佩芝。钱先生屡次邀请田佩芝,但田佩芝却吊着钱先生的胃口,曼丽看不惯田佩芝又当婊子又立牌坊的行为,不断挑衅和讽刺她,两个人终于吵了起来。

  陶太太在路上遇见了范宝华,将田佩芝儿子病了的事情让他转告田佩芝,田佩芝一得到消息就田佩芝立刻跑回家。田佩芝不敢进家门,来到陶太太家中,通过两家隔墙的窟窿,张望孩子们,正看见孩子们在哭泣。百般痛苦的田佩芝正要冲回家中,被迅速赶来的宋玉生拦住,劝说她要忍住,不要前功尽弃。听从宋玉生劝的田佩芝颓然地走出陶太太家,却与刚出门的孩子们不期而遇,孩子与她抱头痛哭起来。宋玉生功亏一篑。在前线的袁圆,生活得十分充实有意义,表现英勇,屡屡立功。

  第三十七集

  田佩芝见到了孩子们,心觉愧疚,留在家中陪孩子们睡了,魏端本指责田佩芝做不到的事,不要随便给孩子许愿,还是趁着他们熟睡的时候快点离去。田佩芝反过来指责魏端本,正是因为他没有本事,才让她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在百般犹豫之后,田佩芝还是回到了朱四奶奶那里,心里觉得对不起孩子,都是为了他们,自己才活得这么苦这么累。朱四奶奶担心田佩芝冷落了钱先生,放走了这笔上门的大生意,假意劝田佩芝,是这世道不容,让女人不坏就活不下去,并要她利用手段,把钱先生抓牢。钱先生垂涎田佩芝的姿色,要包养她做自己的情妇,田佩芝不答应,要钱先生明媒正娶,给自己一个名分,钱先生不愿意,借口自己不适合有家室。田佩芝欲擒故纵,跟钱先生斗起了心眼。

  袁圆在前线表现的出奇英勇,哪儿有伤员就往哪儿去,不幸在战场上被炸弹炸成了重伤,送回了重庆的伤兵医院。范宝华和曼丽得到了消息,都赶去医院看她。袁圆一个亲人也没有,谁也不愿意见。范宝华心疼不已,自责是他毁了袁圆,在遇到自己之前,她本该是个天真快乐的女孩子。曼丽也责怪袁圆太傻,把女人活的相貌和身体都毁了,今后该怎么办。曼丽去找田佩芝,看到田佩芝还在描眉画眼,曼丽大怒,大骂田佩芝,并将袁圆受伤的事情告诉了她。

  第三十八集

  范宝华天天都到医院去照顾袁圆,好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田佩芝也到医院来看望袁圆,怨她一个女孩子却总是爱逞强。袁圆经历过战场的洗礼,心中对田佩芝和曼丽的怨恨慢慢消解,觉得自己不通情理,这一生最快乐的日子就是和田佩芝在一起,可两人在一起时却还总是吵架,以后无论田佩芝选择怎样的生活,只要是她认定的,袁圆都会祝福她。

  袁圆心里惦记着田佩芝的孩子们,两人商量着涓涓以后上学的事情。田佩芝不敢告诉袁圆自己已经和孩子们分开住在朱公馆。袁圆上了前线,远离了以前醉生梦死的生活,才觉得自己象个人一样活着,虽然受了伤却不后悔。在袁圆的面前,范宝华和田佩芝都感觉到了自己的自私和渺小,但是两个人谁也离不开自己现在的生活。朱四奶奶因袁圆受伤的事不高兴,认为她自毁前途,否则成就不会在田佩芝之下。

  田佩芝女儿涓涓要过七岁生日了,知道妈妈晚上会回来涓涓开心极了。魏端本不想让女儿失望,托人带话给田佩芝在涓涓生日这天一定要回家。田佩芝心中惦记着女儿的生日,带着蛋糕回家,却又不敢露面,只能托邻居陶太太转送蛋糕,并告诉孩子们说自己在外地,等她回家了一定会来接他们。涓涓见不到妈妈,哭闹起来。魏端本的前妻玉兰找到了魏端本的家。

  第三十九集

  魏端本觉得自己对玉兰还是负有责任的,她找到重庆来投奔自己,除了他无依无靠,于是决定要留下玉兰,养着她。躲在隔壁的田佩芝听到了这些话,愤而冲了过来,对魏端本大发雷霆,扬言他可以和结发妻子去过幸福生活,但要真和魏端本一刀两断,将来会带两个孩子一起离开。

  政府鉴于市场黄金投资日益猖獗,突然对倒卖黄金储备券的人下手,储备券一下子打了六折,因此次庄家是政府,所有买家都成了输家。范宝华、朱四奶奶等人全都面临着破产的危险,朱四奶奶因不想被人看笑话,谎称已在黄金券打折前全部抛出。因为范宝华是用储备券给银行做的抵押,银行贾经理来找范宝华逼着要钱,范宝华想骗他,但是贾经理不上当。黄金主意不能打,贾经理开始算计范宝华手中的汽油存货。范宝华不愿意,只好把贾经理带到了朱四奶奶那里。刘科长因为倒黄金券破产发疯了,险些被警察抓走,魏端本挺身而出救了他。

  陶先生在外贩烟土,途中被抢,流落着回到家中,无颜面对自己的太太。陶太太询问魏端本对玉兰到底是如何打算的,是否还在等田佩芝回心转意,并劝她好好对待玉兰,分开了八年还在等他,没有什么所图,真是个难得的好女人。魏端本左右为难,两个孩子需要母亲,可玉兰也是自己的亲人。

  第四十集

  贾经理在朱四奶奶那里迷上了跳舞,玩的不亦乐乎,忘记找范宝华催债的事情了,范宝华趁机溜之大吉。

  玉兰不想破坏魏端本的生活,觉得还是应该自己走。魏端本觉得是自己对不起玉兰,不愿意让她这样离开。魏端本去朱公馆找田佩芝,希望能带她回家。却被朱四奶奶堵在了门口,朱四奶奶假装以女人的角度关心田佩芝,把一切罪过都推到了魏端本的身上,说是他拖累了田佩芝,田佩芝根本不爱他,只是把他当恩人。魏端本气得大骂朱四奶奶,并责怪佩芝是个不负责任的母亲。夺门而出时遇到了田佩芝。魏端本劝田佩芝回家,家里有孩子,玉兰是个善良的女人,她也应该会理解的。朱公馆根本就不适合她。这么多有权有势的人都在为了黄金疯,为了黄金死,什么荣华富贵都是过眼云烟。田佩芝却满足于自己目前的生活,不肯回去,并骂他没有骨气,不要尊严。魏端本终于忍不住骂田佩芝是娼妇,打了她。钱先生从上海回来,答应娶田佩芝为妻,田佩芝终于要实现自己做阔太太的梦想了。朱四奶奶恭喜田佩芝。

  美中英三国发表波茨坦宣言,勒令日本无条件投降。美国在日本投放原子弹的消息传开了,朱四奶奶向田佩芝打听钱先生对战争结束时间的内部消息,好决定今后作何打算。田佩芝告诉她多则半年,少则一个月,朱四奶奶说自己需要二十天来解决资产的问题。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佩芝 | 范宝华 | 朱四 | 魏端本 | 袁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