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河南艺术中心春季演出季精彩演出轮番登场(图)

杨丽萍将携新作再来郑州
杨丽萍将携新作再来郑州

  记者昨天获悉,河南艺术中心2009春季演出季继续进行,16台30余场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剧目将陆续登场,国内外艺术大师们莅郑激情献艺,为欣欣向荣的郑州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华之魂

  河南艺术中心将上演凝聚中国文化精华的两台剧目:“功夫诗·《九卷》”、《SPLENDID ,一品一三绝》,在中国功夫和传统杂技的演出中,展现中华艺术瑰宝的魅力。

  “功夫诗·《九卷》”把看似毫不搭界的诗和功夫融入舞台剧中,从2月28日起,这台剧将在河南艺术中心连演3场。

4月30日~5月3日,中国杂技团推出的《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在河南艺术中心演出。

  经典之恒

  斯人虽逝,影音长存。3月13日晚,“今夜想起你——邓丽君经典金曲回顾演唱会”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届时,主唱巨有燕、李萌、许斌、朱佳莉在演唱邓丽君歌曲时,将向郑州观众充分展示各自一流的翻唱表演,无论演唱风格、演唱技巧还是形体扮相等均会模仿得惟妙惟肖,重现邓丽君昔日之风采。

  音乐之声

  河南艺术中心在2009春季演出季期间安排了风格不同的五场音乐会:2月28日,来自以色列的爵士钢琴奇才亚伦·赫曼独奏音乐会;5月24日,钢琴王子阿米尔·卡兹独奏音乐会;3月28日,来自摩达维亚的热情——钢琴家亚历山大·帕雷独奏音乐会;4月23日,来自法国的“乘着歌声的翅膀——钢琴家贝特兰·查梅独奏音乐会”;4月10日,蓓森朵芙·中国音乐之旅。届时,钢琴家们将用他们高超的技艺及优美动听的旋律打造一个个纯粹的音乐之夜。

  舞蹈之韵

  5月5日、6日,可与“大河之舞”媲美的另一支来自爱尔兰的表演团体——凯尔特传奇演出团将为郑州观众倾情奉献世界三大踢踏舞之一《凯尔特传奇》,并与当代爱尔兰最伟大的歌唱家迈克尔·朗德携手献上一个凯尔特的神奇之夜。

  5月29日、30日,中央芭蕾舞团将再次来郑——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作为河南艺术中心2009春季演出季的压轴大戏,6月23日~26日,杨丽萍将携新作大型原生态打击乐舞《云南的响声》再次登台。

  魔术之幻

  在河南艺术中心2009春季演出季期间,美国拉斯韦加斯的世界“牌王”雷纳德·格林、魔术界的“怪杰”罗扣·希拉诺以及阿根廷的“神秘牌手”亨利·伊万斯等,将联袂在河南艺术中心表演一台近景魔术。

  流行之魅

  由长期在台湾表演工作坊担任导演及编剧的戏剧工作者陈立华执导,宁静、王思懿、洪剑涛和高亚麟四大明星压阵,新一代“希”女郎巩小榕和青年打星桑平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开心晚宴》,将于4月7日、8日登陆河南艺术中心。

  梦幻之旅

  如果你觉得戏剧是枯燥乏味的,那么捷克黑光剧《漫游童话国》将改变你的想法。5月13日、14日,捷克布拉格国家黑光剧团将带来黑光剧《漫游童话国》,带郑州观众进入梦幻与魔术的世界,感受超越自然的奇妙景观。

  儿童之趣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河南艺术中心特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两台“节日大餐”:世界经典动画片大屏幕视听交响音乐会和小丑嘉年华·六一喜乐会。这两台节目将分别在六一期间与小朋友们见面,为小朋友们带来欢笑和绵长愉快的回忆。(记者 张体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杨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