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女F4团员Amy命危急救 铁心把自己整成李孝利

台湾前女F4团长AMY,命危送医急救。
台湾前女F4团长AMY,命危送医急救。

  台湾前“女F4”团员Amy因患有甲状腺机能亢进,目前正在台大医院进行急救,一度传出有生命危险,让家人非常担心。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4年前一支椰奶广告让几位拥有惊人上围的女星爆红,她们就是打着“F4”的团名前进演艺圈女F4,其中团员Amy更大有来头,父亲是退休刑事组组长,而姑丈是知名秀场的主持人李登才。

  Amy在出道前曾拍过裸照,还被公开贴上网,而她也立即出面解释,表示当时经济状况不佳,才答应以2万元(新台币 约合人民币4000元)的代价拍摄裸照。不过Amy对于裸照被公开贴上网却一点都不生气,有人质疑她其实在炒新闻。

  出道不久,Amy就遭到前男友不断向媒体爆料的困扰,连她的母亲都因传言而遭受伤害。Amy当时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她与詹姓前男友交往长达7年,不但论及婚嫁,也拍过婚纱照,向媒体爆料也就算了,还爆出她辛苦抚养两个弟弟的妈妈,早上当服务生、晚上到酒店兼差的过去,

  Amy坦承,她在14岁时曾“卖”过酒,但非当时外界传言的“陪”酒,不过后来她不想被陌生男子“上下其手”而辞职了。她曾为了初恋男友自杀,事后悔不当初,便将伤口刺青一个蛇样图腾遮住伤口,才会让她在出道后总喜欢在左手绑着一条毛巾来遮住伤疤。

  Amy因为没有合约问题,率先以“生病”为由退团,之后女F4解散,而公司也另组成“超女F4”。Amy大手笔砸下60万元(新台币 约合人民币12万元)赴韩整型,隆鼻、抽脂,再拉高胸部;整型后的Amy少了土味、多了韩国女星的性感美艳,传出和南韩歌手李孝利相似度高达80%,走在韩国路上会被误认。她打算以全新面貌,进军内地当歌手,一圆星梦。

  Amy今(10)日上午因甲状腺机能亢进,紧急送往台大医院急救且差管,传出有生命危险。据了解,她患有状腺机能亢进,常常会出现呼吸困难,必须靠药物治疗。她原本打算表演结束后动手术,却发生这样的意外。她的家人现在都在医院陪同,除了医生抢救外,也祈求上天保佑她度过这个难关。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