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吉林省歌舞团元宵节唱响“人民警察之歌”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昨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正月十五慰问公安民警及家属文艺演出在长春东方大剧院温情上演。演出由长春市公安局主办,省歌舞团挑梁演出,更有公安民警客串演出。长春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与退休民警代表、烈属代表、民警家属代表及部分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员穿警服 歌唱城市卫士

  演出由大型歌舞《节日龙灯》拉开序幕,20余位身着节日盛装的孩童手捧一碗碗汤圆跑上舞台。与以往的演出不同,台下的观众都是来自公安战线的民警,为此,演员们没有选择华丽的演出服,纷纷穿上警服,先后演绎了舞蹈《警中蛟龙》、歌舞《潇洒女警》等节目,省歌舞团团长、东北民歌王刘春梅也献唱全新创作的歌曲《春城卫士》,表达对公安民警及家属的慰问之情。

  公安民警展才艺 舞动八卦铲

  演出中公安民警也登上舞台,一展太极拳、八卦铲等才艺。长春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民警齐卫民展示了一套八卦铲法,让同事和观众眼前一亮。据了解,八卦铲重9公斤,属于八卦拳法,长春市只有近200人练习,而齐卫民练习八卦铲已有十余年时间。随后上演的《模仿秀》节目中,舞蹈演员舞技超群,原来她是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子中队交警李薇薇,其堪比专业水平的舞蹈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赶排七天 省歌再打胜仗

  整场慰问演出长达2个小时,省歌舞团的演员们在台上挥汗如雨,观众在台下看得如痴如醉。而本次从排练到亮相,仅用了7天时间。省歌舞团团长刘春梅介绍说,通过这一年的锻炼,全团人员已经具备了“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能力,从“唱响吉林”大型晚会、团拜会演出,到慰问演出,省歌舞团不断迈上新台阶,刘春梅也提出了新的目标,“我们付出多少,只要观众认可,就是值。新一年,希望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到省歌舞团的演出。”(记者刘畅 张志强/报道 吴然/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 | 梅也 | 齐卫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