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相关新闻

独家策划:盘点阿汤哥“十大重磅炸弹”

  2002年:《少数派报告》


  汤姆•克鲁斯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拍摄的首部作品,成为当年最引人关注的作品之一,汤姆•克鲁斯和柯林•法瑞尔堪称完美。斯皮尔伯格将CGI和真人动作天衣无缝的融合在一起,片中一系列动作场景可谓是他的颠峰之作。片中共出现了481个特效画面,超越了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继1977年《第三类接触》之后的所有作品。早在出演《大开眼戒》时,克鲁斯就被《少数派报告》的剧本初稿深深吸引,他将剧本推荐给斯皮尔伯格,后者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尽管影片酝酿了至少10年,但斯皮尔伯格从一开始就决定亲自执导。在福克斯公司,曾有很多影人想将《少数派报告》搬上大银幕,在看过乔恩•科恩改编的剧本之后,斯皮尔伯格拜读了小说原著,随即找来编剧斯科特•弗兰克继续修改剧本。

  另外《少数派报告》也是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他为拍摄本片,仔细研究了40年代的经典黑色电影,该片上映后反响如潮,被认为是继《银翼杀手》之后最棒的黑色科幻片,也是多年来斯皮尔伯格最激动人心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