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相关新闻

独家策划:盘点阿汤哥“十大重磅炸弹”

  1996年:《碟中谍》


  汤姆•克鲁斯绝对里程碑式的电影!著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力作,强•沃特与让•雷诺强强联合。影片的故事情节非常出色,叙述脉络激动人心,设计精巧,可看性极强。《碟中谍》从一开始就进入一个人物身份全是谜的间谍世界,观众还来不及琢磨,一个又一个高潮接踵而至。其中三处尤为精彩:主角从布拉格一家装修新潮的咖啡馆逃离时,打烂巨大的鱼缸,不仅画面独特,而且具有象征意义(他掉进一个大鱼吃小鱼的海洋世界);主角潜回中央情报局偷文件的情节已成为经典;影片的最后一个高潮是他趴在火车顶上,前有隧道,后有直升机追赶,全然是视觉过山车的效果。

  汤姆•克鲁斯是电视剧版《碟中谍》的超级粉丝,该剧在CBS电视台播出于60年代末至70年代初,不但成为当时的热门剧集,还多次赢得艾美奖和金球奖。1996年,克鲁斯终于梦想成真,《碟中谍》被搬上了大银幕,在全球票房取得了超过4亿5千万美元的成功业绩。值得一提的是,《碟中谍》是在全美3000多家影院上映的第一部影片。片中的中情局总部大厅是在伦敦的郡议会大楼拍摄的,而塔桥旁边的直升机停机坪是临时搭建的,可谓耗资昂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