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相关新闻

独家策划:盘点阿汤哥“十大重磅炸弹”

  阿汤哥参演的诸多影片都是好莱坞的卖座大片,梳理一个汤姆克鲁斯大片脉络,勾起大家对《希特勒》商业大片的期待。

  大片英雄回忆录 盘点汤姆•克鲁斯的“十大重磅炸弹”

  不管你是否认同,汤姆•克鲁斯依然是当今好莱坞最耀眼的商业标签。如果说汤姆•汉克斯继承了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的“艺术细菌”,那么这个另一位汤姆无疑就是将老顽童商业娱乐精神发扬光大的不二人选。如今,联美公司的最新大片《刺杀希特勒》被引进国内,广大观众不仅能领略这部二战秘史题材影片引人入胜的伐尔克里计划故事情节,而且可以再次目睹阿汤哥的银幕风采了。这一次靓汤狠心放下帅哥架势,为我们扮演了一个瓦尔基里长官。这部影片声势浩大,制作精良,让我们再次期待他能够重整雄风。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阿汤哥曾经主演过的十部大片。共同重温那一幕幕,光彩夺目,真金白银的票房神话。

  1986年:《壮志凌云》


  阿汤哥入行三十年许,主演过许多经久难忘的影片。但真正令其博得“票房金童”美誉的当属这部风靡全球的经典影片:《壮志凌云》。在1983年,汤姆•克鲁斯主演《保送入学》后,立刻成为新一代偶像明星,随后他也主演了一些质量平平的影片。但直到1986年,他的人品终于爆发了。他出演了由导演托尼•斯科特拍摄的《壮志凌云》,同凯莉•麦吉利斯和瓦尔•基尔默共同上演了一部经典的偶像电影。1986年5月16日,该片在全美各大影院上映,随后在票房上取得巨大成功,有人甚至称该片为“地球版的《星球大战》”。美国海军也凭借着此片,迎来了自二战结束以来历史上最高的入伍率。大批的美国青年在《壮志凌云》的感召下加入了美国海军的行列。

  影片《壮志凌云》讲述了美国海军飞行员麦德林以自己老飞行员父亲为偶像,几经沉沦,终于奋起,驾驶银鹰,纵横蓝天,最终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的故事。在突出刺激、艰苦的飞行训练的同时,影片的主要任务还是表现主人公从沉沦到奋起的历程。影星汤姆•克鲁斯在该片中因饰演飞行员麦德林而走红影坛,其身着戎装的飒爽英姿令人过目难忘,堪称F-14“雄猫”战斗机的第一代言人。

  《壮志凌云》将近两个小时,其中飞行员们驾驶F-14等代表国际一流水准的战斗机急驰在蓝天白云中的镜头就足足占了一个半小时。那些银光闪闪的战斗机相互追逐,相互编队,或从头顶呼啸而过,或平稳地浮游在万米高空,伴以险峻的山川和壮美的晨曦、余晖,令人陶醉。为了拍出真实可信的效果,该片的摄影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不仅采用多角度、多镜头的不同手法,还“上天入地”,追逐着抢拍各种惊险刺激的场景。正是如此,该片不仅吸引了众多兵器迷们,对一般观众而言,它也是极具诱惑力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